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德比球员评分:最高分竟非小罗 国米谁最差

丁俊晖
组图:小罗进球米兰1-0国米

    搜狐体育讯 凭借小罗的进球,AC米兰1-0战胜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红黑军联赛取得3连胜。积分榜上国际米兰10分,AC米兰9分,双方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赛后Datasport为两队球员的表现评分。

  AC米兰

  阿比亚蒂(7分):成功的扑出伊布和斯坦科维奇有威胁的射门,出击果断,高空球和地面球的处理很稳健。

  卡拉泽(6分):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马尔蒂尼对于伊布的限制为卡拉泽处理球赢得了很大的空间。

  扬库洛夫斯基(6分):在与麦孔的对抗中有些吃力,同时还要积极前插与小罗配合进攻。黄牌犯规并不明智。

  马尔蒂尼(7分):在身体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有效的限制了伊布。上半时比赛中马尔蒂尼总是通过犯规来盯防伊布,下半时没给伊布太多发挥空间。

  赞布罗塔(6分):同拉齐奥进球之后,赞布罗塔恢复了昔日的感觉,今天的比赛中,赞布罗塔的射门险些再次破门,助攻依旧犀利。

  西多夫(7.5分):后腰位置上的西多夫令坎比亚索和维埃拉有些不适应。他是表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抛球、抢球、传球,他今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加图索(6.5分):加图索依旧充满斗志,他抢断很多,但他的手部伤势依然没有痊愈,所以未能完成比赛。

  安布罗西尼(6.5分):并没有给维埃拉留下任何机会,在两人的较量中胜出。

  罗纳尔迪尼奥(7分):比赛中一直在左侧活动,在与麦孔的对抗中并没有占到便宜,他的头球破门给点燃球迷激情。

  卡卡(6.5分):小罗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虽然他的位置有越位嫌疑。他总是被侵犯,布尔迪索应该被罚下,球在他脚下很难断下。

  弗拉米尼(6分):他的登场给中场很大的支援,并且遏制了国米的反扑。

  帕托(6分):盯防他的是人高马大的马特拉济,高球方面没有希望可言,但是如果球到了他脚下,马特拉济麻烦就大了。

  舍甫琴科(6分):登场时间不多,但几次处理球不错。

  国际米兰

  塞萨尔(6分):第26分钟时扑出小罗的射门,反应奇快。对于37分钟的丢球没有责任。

  齐伍(6分):他与赞布罗塔的较量很精彩,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罚球。

  萨内蒂(6分):国米队长表现中规中距,他的跑动并不像以往那样多,他的任务是盯防卡卡和小罗,比赛结束时有些急躁。

  布尔迪索(5分):布尔迪索在比赛中有些鲁莽,他的两张黄牌,一张不明智,另一张另球队陷入困境。

  麦孔(6分):在小罗身后麦孔有很大助攻空间,但是他并没有利用好。球队更多从左路发起进攻,所以卖空并没有完全展示自己的实力。

  维埃拉(6.5分):比赛中维埃拉表现的非常专注,复出后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坎比亚索(6分):第36分钟的进球,坎比亚索并没有注意到小罗的存在。比赛中他并没有出现在自己适合的位置上,这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斯坦科维奇(6分):出场后立刻制造威胁,他的射门被阿比亚蒂击出。

  小曼奇尼(5.5分):小曼奇尼并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但是他的表现绝对比夸雷斯马好,很诧异为什么穆里尼奥用阿德换下他而不是夸雷斯马。

  克鲁斯(6分):他是伊布最好的搭档,虽然他距离球门很远。

  阿德里亚诺(5.5分):犯规较多,与之前的表现相比有所逊色。

  夸雷斯马(5分):注意力不集中,对球队没有任何用处,与球队还需磨合。

  伊布(6分):他与马尔蒂尼的对抗比想象中困难许多,他的射门也被神勇的阿比亚蒂化解。(搜狐体育 ALESSANDRO)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 布尔迪索 | 马尔蒂尼 | 麦孔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