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八星大连敲响保级警钟 曾横扫中超今朝如此糟糕

  警钟已经敲响,但在很多人心目中,都不愿意正视这样的问题:八星大连也需要保级?甚至连季铭义这样的已经离开了大连的球员,也都持有这样的态度,“大连队应该没问题。”季铭义说:“球队现在的情况我也了解一些,知道他们是有一些困难。

科萨执教时间比较短,队里年轻队员比较多,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但大连队肯定不会有问题的,科萨就不用说了,能力根本无须怀疑,队员能力也都有,用不着担心。”

  这样的判断不知道是出于理智,还是更多建立在感情基础上。但不经意间,季铭义还是道出了大连队迅速衰败的一个原因。在被问道是否认识李学鹏、李凯、杨博宇、吕鹏、王选宏、杜龙泉等年轻队员时,季铭义有些吃不准,“见了面可能能认识吧……真不太熟,我在大连的时候,他们应该都还在预备队吧。”今年年初,季铭义才离开大连队,只过了半年,大连队这么多出场队员居然都让他感到陌生,大连队的人员更迭确实过快了。

  很多大连队员也都意识到了危险,一名主力队员分析说,接下来的3轮联赛中,他们要客场挑战河南、武汉,主场迎战山东,哪场比赛都不好打。“还真别说大连队就用不着保级了。河南好打吗?他们的主场是‘专治各种不服’。山东就不用说了,武汉好打吗?现在我们碰到谁都不好打,要是再不赢球,保级真的会有麻烦。”在他看来,大连队的处境之所以艰难,主要就是因为在人员上有些薄弱。“人家上3个外援,我们就一个。还有几个位置要年轻队员顶上,能没漏洞吗?”

  曾经,大连队横扫中超,高高在上,现在,他们一年两次败在同一支升班马脚下,不得不直面保级问题。情况还没有糟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也有队员半开玩笑地表示,有辽宁、深圳两队垫底,大连队完全可以安枕无忧。只是,在没有摆脱危险之前,还是需要把困难考虑得更充分一些。一旦走到了局势失控的那一天,再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