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江苏舜天提前7轮冲超成功 14年后重返顶级联赛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上周六,中甲联赛上演了第19轮的角逐,江苏舜天在客场以2比1击败重庆力帆,从而提前多达7轮实现了冲超的目标,这也是江苏足球在14年后再次返回国内顶级职业联赛的行列。

  江苏舜天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可谓一枝独秀,从第1轮开始就一直占据积分榜榜首。本轮在客场战胜重庆力帆后,江苏舜天积46分,领先第3名的安徽九方多达18分。由于江苏舜天本赛季在主客场都击败了安徽九方,因此在实际还剩6场比赛没有打的情况下(本赛季中甲共进行26轮,每轮一队轮空),江苏舜天已经冲超成功。而提前7轮冲超成功,也创造了中国次级职业联赛成立以来,提前冲上顶级联赛轮次最多的纪录。

  1994年的“甲A元年”,江苏加佳成为第一支出现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江苏球队,但加佳当年从甲A降级,江苏足球从此就开始了长达14年次级联赛挣扎的漫长历程。今年,江苏舜天集团加大了对足球俱乐部的投入、聘请了裴恩才担任主教练,并引进多名高价内外援。而其他中甲俱乐部均投入不大,结果江苏舜天在中甲联赛整体水平不高的情况下脱颖而出,一圆14年的夙愿。

  

  青 岛 2∶2 四 川

  无 锡 3∶2 爱国者

  重 庆 1∶2 江苏舜天

  北京宏登 0∶0 安 徽

  上海东亚 3∶1 烟 台

  南昌八一 4∶2 延 边

  中甲第19轮战报

  

  1 江苏舜天 46分

  2 八一南昌 29分

  3 安徽九方 28分

  4 重庆力帆 27分

  中甲前4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