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楠大婚四套惊艳礼服 展女人之性感妩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9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9月27日中午12点58分,山东威海的房地产大亨郭斌与中国乒乓皇后王楠今天在一片蔚蓝的渤海上喜结连理,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体育、商界精英及高层政要的祝福。婚礼的现场选址在烟大铁路轮渡“中铁渤海”系列船舶上。王楠这次特别的海上婚礼虽然对外界一直保持低调,但是婚礼宾客名单的确是星光熠熠,福原爱、马琳、刘国梁、孔令辉施之皓、阎森、李隼以及李肇星等体育界、政界名人都来到婚礼现场捧场此次婚礼。婚礼主持人为韩乔生,伴娘为来自日本的“瓷娃娃”福原爱,伴郎为王楠的队友马琳。王楠和郭斌的证婚人为前外长李肇星。图为王楠四套礼服结婚照。(图片来源:搜狐博客龙腾BLOG,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