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路姜染红国安主场1比1武汉 李章洙为平局再道歉

  竞报讯(记者杨萌)北京国安主场对武汉光谷的比赛是本轮中超的一场焦点之战,因为双方主教练目前的情形都不太乐观。

  此前四轮只得到四分的李章洙承诺从本轮开始重新振作,而三连败之后朱广沪已经坐到了火山口。

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而最终1比1的结果却称不上是皆大欢喜。而国安队员路姜还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因被李玮峰铲倒有不冷静行为,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之后,主场作战的国安队员们一个个铁青着脸,看着有说不出来的憋屈。也难怪,小马丁在第43分钟时的单刀破门让国安取得1比0领先,之后他们就一直顺风顺水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一直到比赛只剩下最后几分钟,球迷都开始准备庆祝胜利了,陆博飞的直接任意球却把武汉队救了回来。第86分钟,徐云龙争顶时放倒了埃默森,武汉队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主罚直接将球旋进国安大门右上角。杨智虽然碰到了皮球,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丰体里面所有的国安球迷瞬间都傻了眼。让国安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路姜在被李玮峰铲倒之后有不冷静行为,直接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

  李章洙赛后再一次向国安球迷道歉,他坦言主场打平实际就是等于输了球。连续两场不胜,李章洙说:“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一直都伴随着上课下课的压力。这种危机不是我来决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我在这个球队执教一天,就要尽全力把这个球队带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李玮峰 | 路姜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