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国少动态 > 2008年U17亚少赛 > 对手新闻

亚少赛处子演出期待头彩 澳洲袋鼠热身大胜上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至19日,2008U16亚少赛将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举行。中国队与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和土库曼斯坦同处C组。对于首次参加亚少赛的澳大利亚队来说,小袋鼠军团期待能够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这是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首次参加亚少赛,此前他们在大洋洲12届U17洲际比赛中11次夺冠。为了本次比赛,澳大利亚U17国家队在主教练克鲁克的率领下进行了充分的备战。他们8月份前往荷兰参加了格罗斯必克国际邀请赛,结果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夺冠。

  澳大利亚25日就已经前往赛地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和最后的备战,并在上周日与乌兹别克U17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小袋鼠军团以3-0的比分大获全胜,并且比赛中澳大利亚控制了场上主动。多门尼奇、巴巴尔季和本-坎塔罗夫斯基各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巴巴尔季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了超强的进攻能力,而本-坎塔罗夫斯基则以16岁零208天的年龄成为了A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球员出场纪录。

  主教练克鲁克赛前表示“我们在过去18个月里为了准备这项赛事都在很努力的工作,我们在过去的几场热身赛中已经证明了这支球队是充满希望的,亚少赛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也是世少赛的资格赛。我们对对手有着非常充分的了解并且还有一班高素质的球员。有鉴于此,我对我们在塔什干的表现充满信心。”

  本次亚少赛前四名球队将获得2009尼日利亚亚少赛的参赛资格,中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将于10月7日在棉农体育场进行。(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 塔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