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森纳主场爆冷不敌升班马 英超三大豪门均赢球

  英超第六轮前天晚上展开对决。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在这四大豪门之中,赢球的独缺阿森纳,他们在主场爆冷不敌升班马赫尔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则以相同的比分搞定对手。有意料之中的获胜,也有意料之外的失利,这才是英超的精彩之处。

  埃弗顿 0∶2 利物浦

  斯托克城 0∶2 切尔西

  曼联 2∶0 博尔顿

  阿森纳 1∶2 赫尔城

  利物浦赢得德比战

  本轮的焦点战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在同城大战中,客场以2∶0击败埃弗顿,托雷斯成为利物浦最大功臣,两度破门得分,埃弗顿的卡希尔被红牌罚下。

  两支球队一旦相遇,场面一定是激烈刺激的,甚至是血腥的。这场比赛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使得人仰马翻的场面屡见不鲜。大部分时间内,双方都势均力敌,比赛的胜负点在球星的个人表演。

  利物浦第59分钟打破僵局,基恩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托雷斯推射得手。3分钟后,托雷斯点球点附近得球,他一脚劲射轻松破门。埃弗顿越打越急,第80分钟遭遇打击,卡希尔对阿隆索恶劣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利物浦最终取得完胜。

  托雷斯3分钟

  解决战斗

  西班牙金童从来都没有让球迷失望过,即便他在前5轮仅仅打进了一个进球,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球迷仍然给予他足够的信任,托雷斯本场只用3分钟时间就完成了两个进球。

  与其他射手相比,托雷斯相对稳定。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托雷斯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24球,但只有3球是在客场打进的,托雷斯不擅打客场的缺点一直饱受质疑。

  在这样一场德比战中,托雷斯用一场完美的演出证明了自己不是“客场虫”。其实,比进球更为重要的是,他与基恩开始有了默契,这是贝尼特斯最喜欢看到的事情。

  切尔西

  成功破“城”

  斯托克城是升班马,客场面对这样一支弱旅,切尔西并没有大意。切尔西近4次做客对阵斯托克城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切尔西首发并没有派上阿内尔卡,而是采用了卡劳与德罗巴的组合。

  切尔西在第37分钟取得领先,兰帕德右路传中,前点的博辛瓦小禁区边缘抽射,球门线上的格里芬也未能挡出皮球,这是葡萄牙边卫加盟切尔西后的首粒入球。

  下半场,斯科拉里派上了王牌前锋阿内尔卡,这一换人也为切尔西奠定了胜局。第76分钟,博辛瓦传中,法耶胸部停球稍大,阿内尔卡得到后低射破门,2∶0,蓝军锁定胜局。尽管升班马不轻易言败,但他们与切尔西实力差距过大,基本上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

  博辛瓦让蓝军无忧

  一直以来,切尔西接近完美的阵容存在一个弱点,那就是右边后卫。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完全占据左路走廊,而右面尽管有费雷拉、贝莱蒂等人,但一直没有谁能够完全胜任这个位置。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切尔西花了1620万英镑从波尔图引进了葡萄牙后卫博辛瓦。在曾经的国家队教练斯科拉里手下,博辛瓦在短暂度过了磨合期后,现在终于完成角色转换。博辛瓦自从加盟切尔西之后,除了进球,他将自己技术、力量、身体素质上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场比赛,他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又策划了第二个进球,终于让蓝军的右后卫位置没有了后顾之忧。

  曼联

  轻取博尔顿

  曼联近5个主场全胜博尔顿,这一次再次坐镇主场迎战博尔顿,继续保持胜利。弗格森再次变换了豪华锋线组合,这次使用了贝尔巴托夫与特维斯的组合,不过,他们都没有取得进球。

  上半场曼联占据优势,因为运气不佳没有取得进球。曼联第60分钟打破僵局,C罗突入禁区右侧被萨穆埃尔铲倒,裁判斯代尔斯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帮助曼联取得领先。曼联在第77分钟扩大比分,C罗突入禁区左侧脚后跟回传,替补上场的鲁尼闪过诺兰后在禁区左侧低射破门。曼联2∶0取得完胜。

  点球有争议

  C罗仍出色

  算上联赛杯,这已经是C罗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不过,C罗本场创造的点球,存在着争议。当C罗在右路突入禁区,博尔顿左后卫萨穆埃尔奋力铲球,C罗失去平衡后倒地,正当博尔顿球员准备将球解围继续比赛时,斯代尔斯鸣哨并指向点球点。慢镜头显示,萨穆埃尔在铲球时,右脚明显触碰到了球,这是一次完全干净漂亮的铲球拦截。

  即便没有这个点球,C罗全场表现仍是曼联最为出色的。C罗状态回归的标志就是三多:射门多,突破多,禁区附近传球多,这场比赛,C罗起脚射门多达6次,其中有2次差点进球,而且6次之中有5次射正球门范围。在传球方面,C罗给出3脚威胁传球,其中直接助攻一次。

  阿森纳

  不敌升班马

  与其他三强相比,阿森纳是最应该赢球的。在此前的联赛杯中,兵工厂派出全部青年军,主力队员得到了充足的休息。然而,他们却在主场翻船,以1∶2不敌升班马赫尔城队。

  阿森纳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控制住了局面。第50分钟,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阿德巴约前点碰到皮球,法布雷加斯近距离捅射,麦克谢恩忙中出错将皮球撞入自家门线。对手的帮忙使得阿森纳以1∶0领先。

  随后,阿森纳有些缩手缩脚,赫尔城队反而打出了气势。赫尔城第62分钟扳平比分,巴西中场热奥瓦尼远射直挂右上死角,这是阿森纳本赛季在主场首度丢球,客队的表现还在继续,第66分钟,道森开出角球,库辛头球顶入远角。随后,阿森纳加强了攻势,但都是只开花不结果。

  英超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平 负 积分

  1 切尔西 4 2 0 14

  2 利物浦 4 2 0 14

  3 维拉 4 1 1 13

  4 阿森纳 4 0 2 12

  9 曼联 2 2 1 8

  (截至发稿时)

  英超战报

  维拉 2∶1 桑德兰

  纽卡 1∶2 布莱克本

  富勒姆 1∶2 西汉姆

  米堡 0∶1 西布朗

  本组稿件均由

  本报记者 李文武 撰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贝尼特斯 | 赫尔 | 基恩 |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