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落幕 张亚雯/谢中博混双折桂

  昨日,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展开最后一日的角逐。在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表现抢眼,以2∶0完胜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收获本赛季国际公开赛第二冠。此外,中国女双组合成淑/赵芸蕾获得超级系列赛两连冠。

  此前交手胜少负多

  混双决赛由3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对垒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此前,双方曾先后交手7次,谢中博/张亚雯暂以1∶6落后。

  本场比赛首局,谢中博/张亚雯在开局有些“慢热”,以2∶4落后。随着比赛的深入,谢中博/张亚雯逐渐适应了场上的气氛,张亚雯利用较高质量的网前小球,多次为搭档赢得后场进攻的机会,以21∶17先拔头筹。

  后场进攻撕开防线

  在第二局中,维迪安托/纳西尔状态有所上升,以4∶1先声夺人。谢中博/张亚雯并未自乱阵脚,谢中博在此后多次利用后场进攻撕开对手防线。维迪安托/纳西尔此后连连失误,谢中博/张亚雯以11∶8领先进入休息阶段。

  休息过后,维迪安托/纳西尔仍未能摆脱低迷状态,谢中博/张亚雯则越打越勇,没有再给对手过多的表现机会,以21∶17锁定胜局。2∶0,谢中博/张亚雯力克对手,问鼎桂冠。

  ■女双 成淑/赵芸蕾登顶

  女双决赛在中国组合成淑/赵芸蕾与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之间展开。首局,成淑/赵芸蕾以21∶14先胜一局。第二局,成淑/赵芸蕾以21∶11再胜。

  ■男单 陈金丢金

  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金表现平平,以0∶2负于印尼名将索尼,无缘冠军。在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后,索尼也实现了超级系列赛的两连冠。

  ■女单 王琳惜败

  在女单决赛中,中国小将王琳在鏖战三局后,以1∶2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周蜜,屈居亚军。

  本组稿件均为综合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中博 | 张亚雯 | 安托 | 成淑 | 赵芸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