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贾秀全主场首秀迎来大胜 上海申花保存夺冠希望

  □晨报记者 甘 慧

  连续经历了4个客场的上海申花,昨天晚上终于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队。这也是贾秀全在接替前任主教练吴金贵后,在主场的第一次亮相。幸运的是,贾秀全的这个主场首秀迎来了一场大胜,球队最终是以4:1战胜了青岛队。

  由于最近两场的一负一平,申花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被不断扩大。在这轮比赛开始前,申花与处在积分榜第一位的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6分,夺冠形势已经变得十分危急。因此,刚刚接手球队的贾秀全,赛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一旦主场作战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他势必将遭遇更大的信任危机。

  由于队长杜威累计黄牌停赛,因而申花队的首发阵容较之上一场比赛,又有了一些变化。肖战波被拉到后场,与吴伟超合作镇守后防线。姜坤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中,首发阵容的另外一个变化是理查德首发出场。

  尽管上海已经许久未有申花的比赛了,但是在浦东源深体育场进行的这场比赛并没有受到球迷的热捧,现场略显冷清。仅三分之一上座率的现场,双方队员在比赛前20分钟踢得多少有点无精打采。第21分钟,姜坤开出任意球,他将球打到球门后点,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人群中轻松跃起,将球顶入青岛队球门,申花队1:0率先打破僵局。此后,郜林还获得过直接面对守门员的绝佳机会,但是他的射门打在了已经失去重心的青岛队守门员的腿上。错失好机会的申花,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为此付出了代价。王大雷扑救刘健的射门时脱手,皮球正好飞到郑龙脚下,郑龙得球后毫不犹豫小角度怒射,皮球飞入网窝,1:1,青岛队扳平了比分。

  被扳平比分后的申花并没有慌乱,下半时,他们没有再让机会从自己的脚下溜走。第50分钟,孙吉右路传中,郜林高高跳起力压刘健以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门,轰开了刘震理把守的大门,2:1,申花再度领先。第83分钟,场上高潮再起,斯科特右路起半高球,理查德抢在杨鲲鹏之前鱼跃头球攻门,3:1,申花队再入一球。第87分钟,申花队一连串精彩的配合后由理查德再下一城,比分改写为了4:1,申花就此完胜青岛队。

  这场大胜,让贾秀全和申花队暂时渡过了难关,也保存了一线夺冠的希望。目前,申花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依然是6分。

  赛后,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说:“贾指导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但是再优秀的主教练,也需要有一个跟球队磨合的过程。经过了这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我们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至于夺冠,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会尽全力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理查德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