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大连海昌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大连防线告急将接受考验 黄牌危机恐突然再袭击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提起冯潇霆停赛,大连海昌队的一名主力队员立即想到了这句话。连续3轮比赛,大连队都有队员停赛,而且被停的都是防守队员。10月2日客场挑战河南队,他们的后防线上又将捉襟见肘。

  客战长沙金德时,唐田停赛,赵旭日临时客串右后卫。

刚刚找到点感觉,前天迎战成都队时,他又因累积4张黄牌,不得不作壁上观。这场比赛中,大连队恰好就是输在了防守上。科萨本打算派出奇兵,让张耀坤客串右后卫,把中路交给冯潇霆和杨博宇,结果,他的赌注下错了地方。赛后科萨也承认,他选择了一个最差的结果。糟糕的是,赵旭日刚一复出,冯潇霆又停赛了。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冯潇霆因撞人被出示了一张黄牌,本赛季黄牌总数也已升至4张。明天大连队开赴郑州时,他将不会随队前往。

  科萨面临着更大的麻烦。边后卫位置上如果缺人,还相对容易填补。赵旭日可以继续客串,赵明剑左右都能打,杜龙泉和李学鹏都可以担任左后卫。少了一名主力中后卫,却很难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

  到底怎样应对新的危机?科萨的智慧又一次直面考验。幸好,詹姆斯的伤并不是很重。前天的比赛中,他只是在与李凯撞到一起的时候,受了点硬伤,应该不会影响到下轮联赛。否则的话,科萨恐怕都要崩溃了。但新的危机仍在潜伏,目前朱挺也有3张黄牌在身了,没有人知道,他会在何时突遭停赛。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