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申花大胜朱骏郁闷抽烟 称只是运气好问题仍存在

  本报记者 李冰

  “怎么说呢?从结果来讲,4比1还不错,至于比赛的内容……”站在源深体育场大堂的走廊里,朱骏的脸上看不出太多的笑意,尽管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申花4比1大胜来访的青岛中能队,取得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但这并不能让志在冠军的俱乐部高层满意,尤其是上半场比赛的后半段,让他们想起来仍然有些后怕:“今天算是运气好,万一被别人多打进去一个,你觉得还能追回来吗?”

  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但是因为贾秀全上任后的三场“免死金牌”到期,因为鲁能队在提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4比2大胜,已经领先申花队9分,与青岛队的这场比赛,也有了些生死战的味道,因为按照赛前一些媒体的推测,一旦主场拿不下中能,刚刚上任的新帅贾秀全,很有可能遭遇下课危机,尽管这样的说法,从未得到过俱乐部方面的证实。

  马丁内斯上半场第22分钟时的进球,原本可以让这场比赛就此失去悬念,但是领先之后的申花队,却好像一下子不会踢球了一样,队员的心态开始出现了变化,从拼对手变成被对手拼,并且最终导致上半场补时阶段丢掉一球,而这些,也正是朱骏赛后最不满意的地方。

  好在申花队拥有足够的整体实力,再加上外援在下半场后半段的爆发,4比1拿下了这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是球队表现出来的这种不稳定,显然会成为申花队在未来与鲁能泰山争夺冠军时的短板,这也让朱骏怎么都开心不起来。“绝对不应该打成这个样子。”或许是因为有些郁闷,原本不太抽烟的朱骏,向身边的人要了一根烟点了起来,“问题总归是有的,一点点去解决吧,比赛总要一场一场去打的。”

  本轮比赛结束后,申花队的积分达到了35分,虽然与联赛领头羊鲁能泰山依然保持着6分的差距,但是由于排名第二的陕西中新队前一天被广药中一队逼平,与申花之间的分差由5分缩小到了3分,这也是申花队昨晚这场大胜最好的结果了。“没什么特别开心的,这本来就是预料之中的一场胜利,如果连这场比赛都拿不下来,还有什么好说的啊。”由于本周中超联赛一周双赛,申花队也取消了周一的假期,在俱乐部高层看来,要想夺冠,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申花而言都意味着决战:“真正的考验还在后头呢,(打青岛)这场球算什么啊?”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