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涉嫌假摔曼联赢得不硬气 博尔顿输的不甘心

  晨报讯 因涉嫌假摔,C罗制造的点球有争议,红魔曼联赢得不硬气。

  北京时间昨晨,在英超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主场凭借C?罗纳尔多和鲁尼的进球,以2比0取胜博尔顿,但是C罗制造的点球却引发争议。

  第60分钟,C罗突入禁区右侧,萨穆埃尔飞铲,C罗应声倒地,裁判斯代尔斯判罚点球。
萨穆埃尔立刻同裁判进行理论,他认为自己没有犯规。

  通过慢镜头显示,萨穆埃尔很显然先碰到球,C罗则基本上属于随着皮球应声倒地。这个点球有一定的假摔嫌疑,不过博尔顿队员的理论没有任何收效,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被C罗踢进网窝。

  以这种方式丢球,博尔顿队员有些沮丧,他们在比赛中也心不在焉。第77分钟,C罗禁区内左侧脚后跟回传,鲁尼远射打进锁定胜利的一球。

  拿下这场比赛,曼联积8分,暂列积分榜第9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穆埃尔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