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左导中场骂醒队员 曹阳进球助天津客场全身而退

   “这是什么状态?为什么防守这样松懈?跑动怎么这样少?这还是天津队吗?”面对主帅左树声中场休息时的大声质问,出场队员低头无语。比赛结果也验证了左帅的话语,若不是曹阳在终场前头球扳平比分,天津队此行将败走鹏城。

  虽然深圳队面临保级,但教练组在赛前还是要求队员们重视对手,尤其是深圳队上一个主场战胜申花队,让天津队上下不敢小视。但比赛开始后还是出现了问题,天津队防守松懈、跑动不积极,进入状态很慢,除去被对手16分钟攻破球门外,天津队在45分钟内甚至没有一脚射门。“技战术还是出现了问题,队员们有些放松,紧张不起来,造成场面很被动。”左树声赛后对上半场的表现极为不满,他认为这个半场踢的是他接手球队以来最差的半场!

  裁判中场结束的哨响,给了天津队喘息的机会,脸色阴沉的左树声在休息室内向状态不佳的队员们提出了严厉批评。“第一次看到左指导生这么大的气,说完几句就出去了,让大家自己反思一下。”队员们赛后回忆起来,都庆幸左指导这顿责骂,“若不是中场休息时的及时数落我们,下半场可能还没状态。”队员们的话的确不假,在连续换上毛彪、韩燕鸣后,天津队的攻势终于有了起色,虽然路易斯连续错过几次扳平的机会,但深圳队再也守不住曹阳终场前的头球。“从结果看可以接受,尤其是队员们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肯定,但从技战术角度来看,我们踢的并不理想。”看到队员们齐心协力扳平了比分,左树声中场休息时的怒气多少也缓解了许多。

  本轮最新战报

  上海申花 4∶1青岛中能

  北京国安 1∶1武汉光谷

  中超积分榜(前五位)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净胜球 积分

  1 山东鲁能 12 5 1 18 41

  2 陕西中新 11 5 2 8 38

  3 上海申花 10 5 3 14 35

  4 天津泰达 7 7 4 8 28

  5 北京国安 7 7 4 3 28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