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今晚报:孤胆英雄与平局大师

  泰达队需要英雄,但最好不要总是孤胆英雄。球迷希望泰达队不败,但最好不要总是平局。

  连续进球使曹阳成为当之无愧的孤胆英雄。孤胆英雄值得赞扬,尤其是对于曹阳这样一个边后卫位置上的球员来说,连续三场进球有些不可思议。
但更不可思议的是,在这三场比赛中,泰达队除了他之外竟然无人破门。曹阳神勇,但他的状态不可能总是这么好。泰达队中前场球员状态已经低迷到了十分危险的地步。边路再不“起飞”,前锋再不“开和”,泰达队的不败金身恐怕就保持不了多久了。

  近期5战2胜3平使泰达队成了中超联赛中的平局大师。不败有很多种,其中比较“惨”的就是平局占多数的那一种。从积分的角度来看,3场平局的积分只相当于1场胜利。泰达队近5场比赛2胜3平,拿到9分,但3胜2负也同样可以得到9分。

  希望“不败”不要成为泰达队的包袱,希望曹阳之外的其他队员能够早点找到自己的“进球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