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闷热下午一闷战 泰达队险被降级热门队掀翻(图)

  一个闷热的下午,天津泰达队和深圳上清饮队踢了一场闷战,比赛的结果是闷和。

  凭借曹阳连续第三场打进全队唯一进球,天津泰达队艰难地在客场从深圳上清饮队身上拿到1分。

  昨天下午的比赛异常沉闷,大半个球场在阳光直射之下,节奏缓慢的比赛让人昏昏欲睡。泰达队显然无法适应这样闷热的天气,队员们在上半场的跑动普遍不够积极,进攻节奏极慢。整个上半场,泰达队竟然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而深圳队却打得有张有弛。第16分钟,因队中头号射手约翰森停赛而被临时安排在锋线的马里科为深圳队打破僵局。
当时,深圳队左路斜传,马里科在与多乌达的争抢中占得上风,先出一脚,将球打进。泰达队本场首发阵容和与申花队一战几乎相同,只是用解禁的路易斯替换了毛彪。在上半场比赛中,泰达队发挥十分糟糕。路易斯和张烁之间缺少联系,两人都有一定的控球能力,但无法直接威胁对方球门。右边路的蒿俊闵和谭望嵩不是很活跃,左边路的吴伟安和曹阳则疲于应付深圳队李建华的突破。

  教练组似乎早就有了打算,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用毛彪将张烁换下,又先后换上了韩燕鸣和卢彦加强进攻。左树声的换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泰达队在下半场掌握了主动,虽然迟迟未能取得进球,但在场面上已经打出了正常水平,破门只是时间问题。不过,深圳队也不是没有机会。第78分钟时,张野的远射打在了横梁上,险些将比分扩大到2比0。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泰达队攻势如潮,路易斯将球顶进但被判无效,还有一次面对门将的射门打得太正。补时阶段,韩燕鸣开出角球,曹阳摆脱两名防守球员的纠缠后将球重重地砸进大门,将比分扳成1比1平,帮助泰达队保住了在第二阶段比赛中的不败金身。

  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虽然对球队在不利局面下拼到最后并战平对手表示肯定,但也直言泰达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惨不忍睹,甚至无法从技战术的角度加以评论。对于复出的路易斯,左树声认为他“发挥比想象中的好,只是体能还不是很充沛”。在谈到近期连续扮演“救世主”角色的队长曹阳时,左树声露出了一丝笑容:“他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作为老队员、核心和队长,他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这说明他平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今天,泰达队已经奔赴青岛,准备面对“魔鬼赛程”中的最后一个对手。愿泰达队从深圳的“闷”中走出来,带着一场胜利回家乡。(本报今晨深圳专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毛彪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