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上海大师赛即将开杆 亨德利懒散"火箭"瞄准冠军

  亨得利抱着球杆,穿着一双人字拖,穿着松松垮垮的T恤、迷彩中裤悠哉游哉地从酒店晃出来;塞尔比希望工作人员可以为他准备一杯咖啡;傅家俊练完球后在酒店门口被一群女球迷围住要了签名……当越来越多的球员和球迷的身影出现在上海体育馆附近,也就意味着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幕了。

  昨天下午四时,40名参赛球手乘坐赛事主赞助商上汽荣威提供的专用车,齐齐在上海体育馆西广场红地毯亮相。数百名球迷和媒体把红毯两边围得水泄不通,除了亨德利、塞尔比等知名度较高的球员以外,在场所有人最期待的还是奥沙利文的出现。去年曾经放了上海球迷一次“鸽子”的火箭昨天早上刚刚飞抵上海,也让所有喜欢他的球迷原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本赛季开赛至今,状态颇佳的奥沙利文已经拿到了两个积分赛冠军,如果这一次在上海夺冠,他不仅将拿到本赛季积分赛的三连冠,还将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30个积分赛冠军。红毯秀结束之后,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作为参赛球员代表坐上了上海大师赛揭幕新闻发布会的主席台,代表所有球员发言。尽管受长途飞行的影响,“火箭”看上去有些疲惫,但是他依然微笑着表示,自己尽管错过了去年的首届上海大师赛,但是他依然很喜欢来上海比赛,因为斯诺克大师赛是一项高级别、非常不错的赛事。

  “上海是一座美丽而现代化的城市。”所有国外参赛球手中最早到达的希金斯表示,“去年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对今年的赛事我格外期待。上海荣威大师赛是世界一流的比赛,中国也拥有数量庞大的斯诺克球迷,我希望他们和所有参赛选手一起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尽情享受比赛。”

  从今天开始,当今世界排名前16位的斯诺克高手、16位资格赛选手以及7位中国外卡选手将在上海体育馆同场竞技。奥沙利文、亨得利、希金斯、丁俊晖和傅家俊等中外球员并肩激战上海体育馆,相信申城的“十一”长假一定会成为斯诺克球迷的“黄金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 塞尔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