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武汉打平扎根谷底 海上花开中能不进则退

  中超第18轮昨日再战三场,武汉艰难扳平北京,却继续垫底,青岛1:4客场不敌申花,联赛排名也因此下跌一位

  本报讯昨天,中超第18轮再战三场。其中有两场比赛战成1:1平,只有青岛和申花的比赛分出胜负。同时,青岛队也因为客场1:4不敌对手,联赛排名随之下跌了一位。


  19:30,武汉队客战北京队的比赛开始。第42分钟,小马内斯为北京队单刀破门,第86分钟,武汉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陆博飞扳平比分,补时阶段,路姜死掐李玮锋,被红牌直接罚下。1:1战平北京队后,武汉队已经8轮不胜,继续积分垫底。

  19:45,上海申花对青岛中能的比赛最后一个打响,经过90分钟的争夺,上海申花队外援里卡德独中两元,马丁内斯和郜林各入一球,最终以4:1大胜青岛中能队,以35分牢牢占据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青岛队虽然由郑龙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他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由第10位降到了第11位。

  在较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深圳队以1:1战平天津队。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尽管由本场比赛客串前锋的后卫外援马里科在第15分钟捅射破网,但这种领先的局面只维持了75分钟。让深圳队晚节不保的是天津队的曹阳。他在最后一分钟为主队扳平比分。此役过后,深圳队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而天津在本赛季已经两次被深圳队逼平。

  (风云)

  本轮完全战报

  陕西1:1广州

  辽宁2:4山东

  浙江3:0长沙

  大连1:2成都

  长春0:0河南

  深圳1:1天津

  北京1:1武汉

  上海4:1青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