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裁判还债曼联过关 凭争议点球2-0博尔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多亏裁判帮忙,曼联这次度过难关,鲁尼和小小罗高兴地拥抱在一起。

  图为:这样莫名其妙的点球判罚让博尔顿球员难以接受,但他们的申诉被斯代尔斯无情驳回。

  曼联2:0博尔顿

  也许对弗格森爵士来说,裁判就意味着债务:误判过我的点球,有一天你就应该还回来。可对博尔顿来说,这样的裁判就意味着灾难,意味着所有的努力瞬间“莫须有”地化为乌有。一场原本可能很刺激的对曼联的阻击战,就因为裁判的一个误判彻底告吹,博尔顿又怎能不暴跳如雷?“荒唐的判罚!”博尔顿主教练麦格森赛后斩钉截铁地说,“当他吹哨时,我以为他是要给罗纳尔多掏牌判罚假摔,看起来他并不确定自己该怎么判。
我对那个铲球的看法和球场里所有人一样,但只有一个人不那么想(斯代尔斯),当裁判看录像时,他也会这么想,但现在这个判罚简直如鲠在喉。”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曼联在博尔顿的严防死守下已经有点慌乱,但罗纳尔多的突入摔倒和裁判的哨子改变了一切。当时罗纳尔多在右路突入禁区,博尔顿左后卫萨穆埃尔奋力铲球,罗纳尔多失去平衡后倒地,正当博尔顿球员准备将球解围继续比赛时,斯代尔斯鸣哨并指向点球点。但从重放的比赛画面来看,萨穆埃尔明显铲到了皮球,这是一次完全干净漂亮的铲球拦截。罗纳尔多的脚被球绊到,失去平衡倒地。博尔顿主教练麦格森在场边吃惊地张着嘴,他不敢相信主裁判会将这个球吹为点球。“丢球后我们被迫从451改打442,试图加强进攻……”从博尔顿主帅麦格森的话里可以听出,这个点球打乱了客队此前看起来很成功的战术部署。

  对这个球,英国通讯社评论道:“博尔顿在回家时会有强烈的不公平感,如果曼联配得上胜利,但首开纪录的方式会让博尔顿队感到不是滋味,主裁判斯代尔斯令人吃惊的判罚了点球,可萨穆尔明显铲到了球。”ESPN直播评论员更是在点球判罚后就直言不讳:“没有人能够让我相信这是个点球,斯代尔斯作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相对于这些评论,弗格森的说法更有意思:“我很吃惊。我还没看到回放,但我看好像是他们的球员先触到了球。不过斯代尔斯上赛季少判了我们四五个点球,因此也许现在是还回来的时候了。他还欠我们四个呢。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赢得比赛,博尔顿用这样的方式和决心防守的时候确实很难战胜,也许我们就需要这么一种意外的帮忙。”这个解释显然不是麦格森能够接受的:“我不希望裁判给我打电话,如果他承认错了,我也许还会尊重他,如果他试图辩解,那会令人难以置信。上个赛季人们一直在谈论假摔、伤病、用高科技帮助裁判,可我们最后得到了什么?尊重裁判?听起来实在很讽刺。”斯代尔斯的误判,将令他再次面临停止执法的处罚。这位裁判以往就有过多次错误的点球判罚,上赛季曼城和伯明翰交锋时,孙继海在禁区内一次合理冲撞,却被他判罚了点球,事后孙继海对这个判罚感到十分生气和委屈;而上赛季利物浦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芬南在禁区内碰撞马卢达,斯代尔斯判给蓝军点球,赛后英足总承认点球判罚存在过失,并对斯代尔斯进行了处罚。沙里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