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辽足让武汉虚惊一场 汉军众将士"谢"山东"帮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无论是元老郑斌,还是新丁李玮峰,都为着共同的目标拼尽全力。

  陆博飞的任意球破门,不仅让汉军最后时刻追平北京国安,也让全队将士看到主场拿下与辽足保级生死战的希望。正如主教练朱广沪赛后所说:“这场平局增强了小伙子们保级的信心,也让我们看到了主场拿下辽足的希望。”而随队督战的俱乐部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今晚,队伍找到了精气神,接下来,我们将回到主场迎战保级对手辽足。

这场比赛不用我说,只有取胜一条路。”总经理徐志强表示。

  0比1落后时,队员们并没有丧失斗志,而是积极去拼每一脚球。从落后到追平,队员身上爆发出来的血性让朱广沪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此前训练和比赛,队员们踢得很软,生怕跟对手、队友对脚。足球不是杂技,需要每位球员去拼。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很勇敢,有血性,这才像一支要保级的球队。”朱广沪点评道。

  其实,球队恢复斗志,还要感谢辽足。上周六晚饭后,武汉队全体人员都聚集到酒店咖啡吧的大电视前,聚精会神观看辽宁队与鲁能的比赛。一个球员说:“之前从来没有这样关注其他比赛,现在我们必须关注一下保级对手的情况。”辽宁上半时1比0领先时,汉军队员都觉得有些惊讶。“辽宁队看来真的是拼命了啊!太生猛了。”一位老队员说道。不过,更多的队员都是期盼鲁能扳平比分,或反超。当辽宁队再下一城时,汉军顿时鸦雀无声,只听到电视里的解说声。朱广沪也低声叹道:“辽宁队打得太好了,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没有想到两分钟后,韩鹏抢点为鲁能扳回一球,沉寂了很久的咖啡厅内爆发出汉军将士的欢呼声来。又过了8分钟,鲁能没让汉军失望,韩鹏再入一球。咖啡厅内的气氛马上欢腾起来,韩鹏的好友邓小飞高呼:“好球!我这兄弟真是帮了咱大忙!”

    当鲁能将比分反超后,汉军将士再也抑制不住喜悦,都疯狂地跳起来。队长郑斌说:“鲁能赢了辽宁,就像我们自己赢了球一样,今天太高兴了。”也有不少队员都有些后怕,一位老队员说:“要是辽宁赢了,那对我们打击太大了!”而更多人都将思绪放到了与国安队的比赛上。谢志宇说:“"神七"宇航员都漫步太空了,这说明没有办不到的事。明天拼了,争取抢分回武汉!”

  终于如愿,不过,大家并没有被这难得的一分冲昏头脑,对于即将到来的保级生死战,汉军将士早就已经开始做准备。“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以与2006年客场与重庆一战相提并论。我们已经八轮不胜,主场也有好几场没有赢球了,这场比赛我们誓要拿下对手。”一位老队员表示。除了心理准备外,汉军全方位在为大战积蓄力量。

    客战北京,王圣因轻微拉伤缺阵。“只是轻微拉伤,朱导要我安心养伤,准备与辽足的生死战。所以,我是坐在看台上看完与北京队的比赛。看到球队艰难收获平局,队员们在场上拼搏到底,我感觉我们队有戏。主场打辽足,我和大伙一样信心十足。”王圣表示。除了王圣被雪藏外,原本要上场的高中锋杨昌鹏也未亮相,加上在武汉休战的周燎,朱广沪手中握有三枚进攻棋子。“进攻再进攻,是打辽足的宗旨。我相信,球队用不懈的进攻,用疯狂的逼抢,一定能在主场赢得这场6分的比赛。武汉队不能降级,这不仅是对关心湖北武汉足球人的伤害,也是我个人的耻辱,我有信心带领球队完成保级重任。”朱广沪表示。

  今日,汉军将从北京返回武汉,备战10月2日与辽足的保级生死战。

  本报记者蔡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韩鹏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