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陆博飞:这个进球是好的开始 保级生死战自信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凭借陆博飞在第86分钟的直接任意球,武汉队客场艰难的扳平了北京国安队,取得了宝贵的一分。对于脚踝有些轻伤的陆博飞来说,正是凭借这种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了最后。赛后,他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能谈谈那个进球吗?

  当时是埃莫森被对手侵犯,我们获得了直接任意球。对于定位球的训练,朱指导平时也给我们强调得很多,所以训练时,也经常练习。踢出那个任意球后,我就感觉有了。

  在家乡进球,感觉如何?

  作为北京人,能够在北京打比赛,自然都会觉得激动。在家乡进不进球倒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还是为武汉队拿分。现在我们还没有摆脱困境,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只是想说,希望大家能给我们队更多鼓励,帮助球队完成保级的任务。

  你如何看今天比赛的结果?

  在这场比赛前,我们队已经经历了三连败,并且排名垫底,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所以,大家迫切希望能够止住连败,这次在客场能够和国安队打平,应该说是一个很理想的结果,其实,我进球后,球队还有一次很好的破门机会,要是那个球也进了,我们今晚肯定会更开心。

  你认为今天武汉队的表现如何?

  能够打平比赛,有一定的运气成分,毕竟我们的机会并没有太多,但是我和队友们都没有放弃。虽然上半时表现并不好,但是朱指导中场休息室,一直在鼓励我们,并且纠正了我们防守时的一些问题,下半时,球队的表现明显好多了,大家都非常努力,比分落后也一直没有放弃,这是赢得比赛的关键。俗话说得好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我觉得我们正是以一种不放弃的精神,得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总得来说,大家今天表现都很不错。

  这场比赛后,紧接着要与辽宁队进行保级生死战,你有信心吗?

  与辽宁队的比赛的确可以看作是一场保级的生死战,我们必须要拿下辽宁队,才能摆脱现在的不利局面。而今天的比赛,无疑会给我们更多的信心,在经历了80多分钟的落后,最终还能够扳平比分,证明我们的状态正在逐步上升,这有助于我们打好与辽宁队的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友同样也是这样想的。

  本报记者王理略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