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进球后韩鹏又受伤 空霸变成玻璃人下轮出战存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巴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首先想到的就是“空霸”韩鹏。果然,韩鹏没有辜负这份信任,带伤上阵的他用两个进球一次助攻,力助鲁能队实现了客场大逆转。

  在落后的情况下让韩鹏替补出场,图巴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韩鹏能够进球,帮助球队扳回比分。
因为在同辽宁队的比赛中,上轮刚刚开和的李金羽,受到了前队友们的重点照顾,拿球机会都很少。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韩鹏带着膝伤出场了。

  下半场开始不久,辽宁队就将比分扩大到2比0,不过很快,韩鹏的进球就稳定了军心,他在禁区内一个漂亮的远距离头球攻门,终于帮助球队追回一球。接着,凭借自己良好的门前抢点意识,韩鹏赶在对方后卫大脚解围之间,率先出脚将球捅进网窝,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2。对于自己的这两个进球,韩鹏赛后表示:“我今天替补出场没想到能进球,最近的训练不是很系统,因为腿伤的原因,上个礼拜跟队训练的时间很短,体能状态不是特别好。作为前锋,进球是主要责任,今天这两个球都是赶上了,在那个位置我只能选择那样的射门方式,很开心球进了。”两个进球之后,韩鹏的表演并没有结束,进攻中,他在禁区内底线附近吸引了对方多名防守队员的情况下,巧妙地将球回传中路,及时跟进的卢西亚诺非常轻松地将球送入辽宁队球门,两个进球一个助攻,韩鹏完成了自己的表演。

  赛后,大家都认为,正是韩鹏的出色表现,让鲁能队在客场实现了大逆转,是他拯救了球队。对此,韩鹏还是显得很谦虚:“我不认为在足球这样的比赛中一个人能决定比赛结果,没有队友的助攻我也进不了球。任何一场胜利都是11个人在场上拼搏的结果,下半场大家都拼了,我们有一种要取胜的气势,这种气势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在带伤帮助泰山队取胜的同时,韩鹏也付出了伤势加重的代价。“不过也有遗憾,大家可能都看到了,进第二个球的时候我的左膝又扭了一下,使得我的老伤又加重了,这很可能会影响到下一场比赛。”韩鹏说。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