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辽足保级却难解人员危机 王亮停赛右路面临瘫痪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辽足之所以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翻盘,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外援罗曼停赛。下一轮客场挑战武汉,罗曼终于可以复出,但是右路悍将、前国脚王亮又累计黄牌停赛,辽足的人员危机并无缓解。

    对于王亮来说,跟鲁能的比赛具有特殊的意义,两年之前他从辽足转会到山东鲁能,但是半个赛季过后他就从绝对主力变成了替补,后来甚至连大名单都进不去。2007年,王亮更是没有为山东队进行一场比赛,在夏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跟随辽宁队训练。

    今年年初,王亮从山东回到了辽宁,本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正是在对手面前证明自己能力的时候。王亮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极其卖力,即使是在面对对手两名防守队员的时候,王亮也会坚定不移地选择突破,而鲁能队的队员就是拿他没有办法。不知道在看过王亮的表现之后,一直弃用他的图巴会是什么心情。但最终辽足还是输掉了比赛,更为遗憾的是,王亮在比赛中得到了一张黄牌,这样他就累计四张黄牌将无法参加下场同武汉队的比赛。下场比赛对于辽宁队来说非常关键,因为辽宁和武汉两队是保级的竞争对手,在上半年的比赛中辽宁队就是从武汉队身上取得了第一个三分。

   如今,辽足客场作战,可谓凶多吉少。王亮在右路本是一个很好的进攻棋子,而且他的回防也对辽足的防守意义很大。难能可贵的是,王亮的传中球在辽足独步天下,队中至今没有出其右者。但随着他的停赛,主教练马林在排兵布阵上也会显得捉襟见肘,究竟在这个位置上会用谁还是未知数。王亮停赛肯定会对辽足的中场产生很大的影响,但防线上却有好消息传出,除了罗曼的复出,第四外援萨萨在跟鲁能的比赛中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马林其实是不得已才起用新外援萨萨的,这是他的第一场中超比赛,他的多次飞身冲顶和提前上抢帮助辽足的后防化险为夷,身材不高的他多次在禁区内抢到了第一落点,让鲁能队的进攻无功而返,这也正是辽宁队可以在上半场比分领先的原因。

  萨萨赛后表示:“很高兴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我知道他们是第一的球队。我对我们能够在前面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感到兴奋!我对我自己的发挥还算满意,不过我坚信我会越打越好的。但是比赛的结果让我意想不到,那个裁判实在是太愚蠢了!”对于辽宁队的保级前景,他倒是充满信心:“我来了,没问题!”马达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罗曼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