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寄望经纪人"救"古斯塔博 是诈伤OR真伤难辨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仅亮相几次,古斯塔博便从球迷眼中“消失”。

  二度赴京治疗的中锋古斯塔博已经返回武汉。尽管带回了同第一次诊断同样的结果,也带回了一大堆辅助治疗的药物,但古斯塔博依旧申请继续“休养”。“医生说,如果是职业球员,这点伤完全不影响训练比赛,可古斯塔博一训练就喊疼,要求休息。说实话,我们也没办法,只能等待古斯塔博的经纪人来武汉后再说。”总经理徐志强表示。据悉,为了解决古斯塔博和巴布罗的问题,武汉俱乐部已经联系两人的经纪人速到武汉。


  本赛季初,在前任主教练陈方平的力荐下,武汉俱乐部花重金引进了古斯塔博和巴布罗这对锋线组合。没想到,号称在南美赛场上“过人如麻”的巴布罗迷失在中超低级别的防守面前,古斯塔博也同样束手无策。失望大于希望,原本冲击前六的汉军随即陷入保级圈。随着陈方平下课,朱广沪接任,古斯塔博一度受到朱广沪的重用。可惜,5月10日主场与浙江绿城一战,古斯塔博重伤离开赛场。受伤后,古斯塔博曾返回巴西治疗,也到北京接受中国最好的运动医疗专家的诊断,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古斯塔博伤势并没有他自己想象中那么严重。根据徐志强介绍:“第一次检查,医生说,如果是对普通人,他会建议古斯塔博休息。可古斯塔博是职业球员,这点伤病应该算不上什么。”

  但古斯塔博仅坚持训练了一天,就以膝盖疼痛为由休养至今。看到球队保级形势日益严峻,汉军二度将古斯塔博送往北京治疗。与第一次诊断结果一样,医生仍然表示古斯塔博可以参加训练比赛。“听到医生的诊断结果,我们不禁想起昔日的劳模吉奥森,以及现在在队中效力的埃莫森,他们都是职业球员的典范。看着古斯塔博和巴布罗,我们只能通知他们的经纪人来汉商谈,早日解决这两人的问题。”徐志强表示。

  据了解,巴布罗因脚趾骨裂将基本缺席汉军本赛季剩余的联赛,出于经济上的考虑,汉军打算与经纪人协商解除巴布罗的合同。至于古斯塔博,汉军寄望经纪人到来后能帮俱乐部了解清楚古斯塔博到底出了什么事情,是诈伤不想练还是真的无法练?如果古斯塔博只是心理问题,武汉俱乐部则希望他能尽早训练,帮助球队完成保级重任。一旦古斯塔博执意不上场,俱乐部将会采取措施。

  这次从古斯塔博事件中,汉军也吸取了一些教训,他们打算在今后外援合同中进行详细的规范,以确保球队的利益。本报记者蔡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徐志强 | 朱广沪 | 陈方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