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否认故意踩踏路姜 意外发生大头学会自控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即将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补时阶段路姜又吃到一张红牌,更是让北京队极度不爽,因为他们认为是李玮锋故意伤人在先。不过,对于北京队的质疑,李玮锋坚决否认:“我当时只是因为收不住脚,绝对不可能是故意踩踏对手。”

  一方要保级,一方要保亚冠资格,这样的一场比赛就注定不会平静。尽管场上只有两个进球,但全场比赛人仰马翻的场面却不时出现,最终在补时阶段“擦枪走火”。当时,李玮锋和路姜同时迎着皮球上抢,李玮锋抢先大脚解围,路姜倒地铲抢扑空。尽管成功解围,但李玮锋身体也失去了平衡,踉跄之下右脚踏在了躺在地上的路姜身上,正是这一脚引发了随后的掐脖子风波。

  在主裁向路姜出示红牌后,北京球员围住裁判抗议。看台上的球迷也开始起哄,骂完裁判又骂李玮锋,认为李玮锋那一脚是故意,而主裁却视而不见。

  对此争议,李玮锋赛后做出了回应。他说,当时确实与对方发生了身体接触,但绝对不是故意,“上去那一下速度太快,根本就收不住。”在以往,不论是在中超赛场还是亚洲赛场,场上掐脖子的主角都是李玮锋,而这次他却成了受害者。对此“意外”,李玮锋笑言道:“我说过,来武汉队后要一切重新开始,当然也包括在场上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请大家放心,以前的李玮锋已经成为过去。”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