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刘炜婚礼吴大维任主持 姚明:欢迎成为已婚人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几年来繁重的赛事,让刘炜的婚礼一等再等,上周六在上海,刘炜与王卫婷终于登上了婚姻的殿堂,好友姚明祝福道:“结婚了,就踏实了,欢迎加入我们已婚人士的行列。”这场婚礼明星云集,中国篮球圈的许多名人都来到现场,著名艺人吴大维担任主持,李秋平担任证婚人,而姚明则成为最抢眼的宾客。

作为刘炜的铁哥们,姚明是最早抵达的一批宾客,傍晚5点左右就来到现场,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因骨肉瘤告别职业生涯的上海小将徐咏。

    提前到来的姚明被安排在了贵宾休息室内,新郎新娘一些亲朋好友的小孩子们也闹着要和姚明合影。姚明推说不过,也因此变成了大忙人,就只好安排一个朋友专门守候在休息室外把想要合影的人一批批往里送,这才勉强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到晚宴开始的时候,姚明才从休息室走出来,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说:“闪光灯把我眼睛都闪花了。”由于姚明的妻子和父母都已经返回休斯敦,所以今天的姚明的到来既代表了他个人也代表了他们全家。

    婚礼上姚明虽然没有发言,但在刘炜之前,他还是坏笑着冲另外一桌的几个上海队的队友说:“嗨,他不会这个时候结巴吧?”惹得邻桌一阵哄笑。第二天一早姚明就要踏上返回休斯敦的航班,这一刻的轻松也成为了他赛季前在上海最后的轻松时光。面对宾客致辞时,刘炜显得非常激动,“感谢你们把唯一的掌上明珠让我保管,我不会让你们担心,放心吧,也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培养,我相信我们两个会相亲相爱直到永远……”言语间刘炜的眼角泛起了泪光。

  亲吻新娘通常是仪式中最重要的一环,当主持人吴大维还在笃悠悠地介绍时,刘炜迫不及待地抢过话筒,“我已经等不及了。”话音未落,刘炜扭过头,深情地亲吻着妻子,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李秋平担任了证婚人,看着眼前这对美满的新人,李秋平鼓励他们:“早生贵子,继续为中国篮球作贡献。”看着一起成长的哥们,姚明也乐开了怀。“刘炜的媳妇,善良贤惠,人很好。”他对刘炜说:“结婚了,就踏实了,欢迎加入我们已婚人士的行列。”

  特约记者刘凡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姚明 | 李秋平 | 吴大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