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申花洋枪队集体“发飙”

  看着被守门员抱在怀里的皮球,里卡德一下子躺到了草皮上——如果他的那次冲顶力量再大一点,他就可以在昨晚与青岛中能队的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了,而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对他而言,这也是最遗憾的,尽管刚刚打进的两粒进球,足以让他找回当年在英超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快感。


  凭借着前段时间训练中的良好状态,里卡德在昨天重新迎来了首发,与他在锋线上搭档的,是申花队刚刚签下的巴拉圭外援梅萨。有意思的是,或许是因为“梅萨”这个名字听上去太像“没啥”,昨天的出场名单中,申花方面特意将他的名字改成了“梅森”,希望他能够不像前几场比赛那么“霉”。

  事实上,梅萨也确实没有辜负俱乐部的这番心意,虽然还是没能取得进球,但是相比前几场,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尤其是在第32分钟时,用一记颇有穿透力的传球,为郜林制造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虽然后者没能将球打进,但他的这次神来之笔,还是让教练席上的不少队友为他叫起好来。

  不过,昨天的比赛注定不是属于梅萨的,因为队中另外三名外援的表现更加出色。除了独中两元的里卡德,马丁内斯在上半场为申花队拔得头筹,并且在最后阶段为里卡德送出了一次助攻,而斯格特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后,也用一记斜传帮助里卡德建功。

  更重要的是,申花队昨晚之所以能够4比1大胜,最重要的原因,是几名外援之间终于找到了配合的感觉。用申花一位人士的话说就是“更多的时候,是这几名外援之间在自己白相(玩)”。对于这些,俱乐部方面认为也很正常:“相对而言,外援的水平比国内球员要高一些,他们更习惯相互之间进行配合,这些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能够赢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