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到底是谁在还债?

  昨晚刚踏进源深体育场时,脑子里猛然产生一个想法:申花俱乐部更换主帅的时间点,选择在连续四个客场的第一个客场之后,的确很是明智。估摸着,朱骏身边的智囊团费了不少心思。

  好处至少如下:1、换完帅之后,连续三个客场。
成绩就是不佳,反正不在上海;2、都知道球迷爱戴金贵。突然换帅,肯定有球迷发出不满声。等三个客场打完后回到主场,换帅风波也差不多平息了,球迷们就是有情绪也早已抛到脑后;3、换帅后的第一个主场在源深,对手又是实力相对较弱的青岛。既可以避免太多人的关注,又可以力争一场胜利。

  曾斗胆预言申花今年夺不了冠。不过,那或多或少包含着“恨铁不成钢”的情绪。昨晚的比赛,在1比1之后,却“口是心非”起来,默默祈祷起申花的胜利。想法也很简单:如果拿不了3分,和山东鲁能的差距拉得再大,争冠也就成了空谈。对申花来说,如果夺冠无望,这个赛季也就意味提前着结束了。对写足球的我们、看足球的球迷来说,这都不是什么开心事。所以,还是拜托申花的弟兄们,一定得争口气。哪怕最后夺不了冠,也要拼尽全力让悬念留得更久一些。没了悬念,剩下的比赛就都是“垃圾时间”了。谁都不希望这个局面出现——除了山东和陕西。

  当里卡德打进第四个球后,新浪网的记者小尤笑着透露了一个蛮有意思的巧合:“去年9月29日,申花在青岛输了个0比3。今天是9月28日,比分是4比1。不多不少,都是赢三个。”

  从净吞三蛋,到让对手净吞三蛋,到底是申花队还债,还是青岛队还债?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昨天的首发名单里,梅萨写成了梅森。不知道是不是梅萨实在受不了大伙叫他“没啥”,硬让球队替他换了个名字。可是,这新名字也没选好。梅森,听起来和“没什”(没什么)差不离。此前首发是没啥,昨天再次首发,是没什么。看来,这名字还得再改。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