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沈阳日报:辽足遭遇“潜规则” 表现很傻很天真

  主场败于鲁能,赛后大家的心情异常沉重。因为球队踢得如此出色,又一度握有两球的优势,最终的结局还是那么残酷。这一刻,辽足上下不约而同想到了降级,因为有些事情是他们无力改变的,“潜规则”的力量正开始显现出来。

  尽管很难把本场失利完全归咎于裁判,但辽宁队的教练和队员还是不约而同把矛头指向了“黑衣人”。他们既需要为自己的沮丧情绪找一个出口,而更多是对“潜规则”的一种抗争和声讨。

  比赛之前,辽足俱乐部表示,我们就希望裁判能公平地吹。其潜台词是——辽足没有能力没有关系求得裁判的帮助,能公平对待就是万幸了。表面看来,辽足的要求不高,而且合情合理。可惜,放在中超的大环境里就显得“很傻很天真”。

  球迷们想必不会忘记两年前意甲的“电话门”丑闻。因为裁判问题以及涉嫌操纵比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被判降级,AC米兰、拉齐奥等队也受到重罚。声名远播的意甲尚有如此恶劣的裁判问题,中超的情形更可想而知了。在大环境被彻底肃清之前,对于中超俱乐部而言,要么成为潜规则的“受益者”,要么沦为“受害者”。无钱无势的辽足始终扮演的是“受气包”的角色,很可怜也很可悲。

  如此看来,如今的辽足是越来越不适应中超“气候”。在适者生存的法则下,不适者难免被淘汰,这也是辽足降级危险日益增大的根源所在。因为,辽宁队的保级攻略就是谁也不靠地“硬打”,要是这样也行,那就不失为一个传奇,某些人也会被气吐血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