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西安超白金球市轰动中国足坛 100狼迷随队赴京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童亮) 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年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西安的超白金球市轰动了整个中国足坛,“狼”迷们不光是每场主场比赛为“西北狼”加油助威,而且客场也组织远征团。10月5日,浐灞队将客场挑战国安,浐灞球迷协会将组织球迷前往北京观看“西北狼”客场与国安队的重量级对话。

  上一个客场对阵武汉队,就有近百名陕西球迷自发前往武汉,在客场看到了一场胜利,“狼”迷们难以掩盖心中的兴奋。10月5日,浐灞队将客场挑战豪门北京国安,由于比赛胜负会影响到争冠走势,且比赛时间正逢黄金周,因此浐灞球迷协会组织“狼”迷随队出征。球迷们纷纷报名,此次远征团有100人,他们将乘坐两辆大巴于10月4日下午6点从省体育场出发,计划5日中午抵达北京。此外,还有部分球迷将乘坐飞机和火车赶往赛地,预计5日晚上到场观战的陕西球迷总人数将达到200人。

  据了解,“狼”迷们除了赴京壮“狼”威外,还会前往奥运场馆,参观鸟巢、水立方等,近距离感受北京奥运会的气息。球迷助威团预计7日晚上回到西安,结束本次北京之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