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怀特:两周前曾遭遇车祸受伤 希望能在上海夺冠

[组图:戴尔是怀特粉丝]
怀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9月29号下午,2008上海大师赛拉开帷幕,首先出现在1号台的是怀特对我国选手肖国栋。 白旋风怀特以5-2大胜中国小将,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要知道的是,他2周前发生了一场严重的汽车撞车事故,身体上有一定的伤。获胜后的怀特非常高兴,希望能在上海大师赛夺冠。

  怀特和他的经纪人凯文-凯利正沿着高速车道奔向布里斯托尔参加一个展览会,这时,另一辆车冲到怀特车的后面,随后又急驰到前面,结果车发生了相撞。但他仍然坚持参加了9月22日-25日进行的伦敦皇家钟表大赛资格赛。

  怀特说:“我的颈部和背部都受伤了,那事故发生后我基本上都不能睡觉,我一直就希望能尽快完全恢复,这样就可以以最佳的状态参加上海荣威大师赛。”

   1980年转为职业球员的怀特职业生涯获得奖金总和超过460万英镑,还被英国女王授予了英帝国勋章(MBE)。怀特是很多老球迷非常喜欢的球员,年轻时的怀特进攻犀利、出杆如风,破百好似探囊取物,拉杆更是出神入化,华丽的风格为他赢得了很高的人气。六次失利于世界锦标赛决赛,使怀特的传奇人生更添几分悲剧性色彩。年轻时的亨德利是胜利的代名词,而年轻时的怀特,则是不断挑战自己,努力为球迷奉献精彩比赛的“人民的冠军”(英媒体语)。近几年来怀特淡出人们的视线,球迷们只能从网站的只言片语里欣闻怀特状态有所恢复,我们也一直期待能再次看到怀特的比赛。

  46岁的高龄依然有这样出色的状态,对此,怀特表示:“总有一天每个人都会走到他的职业尽头,但目前我认为自己还可以比赛下去,所以我不能就此放下球杆. 我喜欢做展会,喜欢旅游,一旦投入,我会很享受比赛,我认为自己还有能力打出好的水准,因为我的信念还在。”

  怀特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想在上海大师赛夺冠,当然难度也非常大。关于自己的实力,他认为勤奋更重要。“人们说我是从未拿过世界冠军的最好的球员. 实际上我也曾经获得过10次排名赛冠军和27次邀请赛的冠军。之所以我可以打得很好,那是因为我并不是一个懒惰的人。从孩童时代开始我的梦想就是成为斯诺克球员,我现在还是很喜欢听到击球的声音和球桌边上的嘈闹声。我的激情还在,我依然喜欢这项运动,而人们也仍然乐意看我比赛,所以我得继续下去。”

  本次上海大师赛“白旋风”怀特又回到球迷中间,他究竟能在上海滩刮起怎样的旋风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重新进入了与青春有关的时间。怀特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将是老球迷所能得到的最好礼物。(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