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亚足联关注中超联赛 直言山东大胜优势明显扩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亚足联消息,27日和28日中超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较量,而亚足联也对本轮中超赛事进行了关注,并且直言山东队的优势扩大到三分。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亚足联撰文如下,在本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进四球逆转辽宁队取得胜利,并且将与第二名陕西队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三分。

  辽宁队通过王新欣以及丁捷的进球2比0领先山东队,但是在下半场,山东队韩鹏梅开二度,卢西亚诺和王晓龙各入一球,最终客场4-2逆转辽宁。

  这场胜利也让山东队在积分榜上以41分高居榜首,比第二名陕西浐灞多了三分,因为对手陕西队在和广药队的比赛中被逼平。

  联赛排名第三的上海申花队也在主场凭借外援马丁内斯、里卡德2球以及郜林的进球4比1战胜青岛盛文。在其他比赛中长春0-0平河南,深圳平天津,大连负成都。(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