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戴尔“勇闯”怀特发布会 白旋风给好友签名(图)

[组图:戴尔是怀特粉丝]
怀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揭开战幕。在外卡轮比赛中,小将肖国栋由于缺乏大赛经验,比赛调整能力偏软,最终以2-5不敌六届世锦赛亚军老将吉米-怀特无缘晋级。赛后怀特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本场比赛回答了记者提问。

  肖国栋曾在去年的北爱尔兰杯资格赛上以5-0横扫怀特,一年之后的上海,怀特上演了一幕王者归来的好戏,他还在本场比赛中轰出了本届大师赛第一个百分杆,出色的表现让人感叹,只要白旋风自己不自暴自弃,就将不会任人宰割。

  怀特赛后坦言能在比赛中击败一名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很高兴,对于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怀特说:“这次比赛自己的感觉还不错,赛季间歇期我也在练习斯诺克,而没有花费很多时间打我喜欢的高尔夫,我一直很专注的训练,我必须百分百的投入到比赛中。”

  怀特还谈到了自己的排名:“我很清楚自己的排名情况,也知道每次比赛都要从资格赛打起,因此我必须要赢得更多的比赛才能提高自己的排名。”

  怀特确实是一个很有个性的选手,就在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他还不忘伸手请工作人员为自己端来一杯咖啡,然后非常优雅的搅动、慢悠悠的喝起了咖啡。

  卫冕冠军戴尔在怀特喝咖啡的时候突然闯进了发布会,他拿着一张本次比赛的海报请怀特在上面签名。怀特非常善于调节发布会的气氛,给大家介绍说这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多米尼克-戴尔,他也是我打高尔夫时的伙伴。怀特随后与戴尔开起了玩笑:“签多米尼克-戴尔?还是签杰米-怀特吧。”让现场的气氛再次达到高潮。

  怀特在正赛首轮比赛中对手将是马克-金,46岁的怀特期待再次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搜狐体育 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戴尔 | 吉米 |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