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深圳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最后3秒深足3分变1分 希望这2分不会令我们降级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补时第4分钟了,只要深圳上清饮队把球踢到禁区外,主裁判就会吹响结束的哨声,大屏幕上1比0的比分就会被永远定格,深足的积分就会甩开辽宁和武汉……但是角球开出,偏偏漏了最矮的那个曹阳。

哨声响起,比赛是结束了,不过3分变成了1分。

  肖建佳说,就像黑暗中被打了一巴掌,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老总孟庆森拉来一张椅子,一屁股坐下再也不说话。技术顾问王宝山站在休息室的战术板前面,任凭汗水从额头流下。

  这已经是深足本赛季主场的第N个遗憾。我们要问的是,如果总是归结为运气,那么这种“倒霉”还会不会再来?

  约翰森停赛,用马里科顶上中锋位置是起作用了,上半场他打进了一个球。但是最后阶段让老将宋黎辉上场、马里科回撤中卫却明显没有收到效果,给对手的压力少了,对方放手来攻,百密始终有一疏;而且,这已经是深足连续两场被任意球破门,这个漏洞是必须立即着手解决的。马里科说得有道理:“最后的平局完全是我们自己造成的,希望丢掉的这两分不会令我们降级。”

  中超战报

  北京1比1武汉

  上海4比1青岛

  陕西1比1广州

  辽宁2比4山东

  大连1比2成都

  浙江3比0长沙

  长春0比0河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