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王永珀赴北京疗伤 猛将缺阵鲁能盼替补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代价果然不小。在鲁辽之战中立下汗马功劳的韩鹏,由于伤势严重,已经于今天赴北京疗伤。与鲁能空霸通行的,还有前腰王永珀。一下子少了两名绝对主力,鲁能的实力势必受到影响,但鲁能俱乐部表示,“不会因此降低对胜利的要求。”

  国庆长假今天开始了,但中超却迎来了一周双赛,鲁能将于2日和5日分别迎战长春亚泰、大连实德。对手实力不俗,鲁能不敢大意,29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尽管与辽足一役消耗了大量精力,但鲁能兵多将广,队员们仍表现出了良好的训练状态。

  不过,我们在训练场上却没有看到韩鹏和王永珀的身影。韩鹏在鲁辽之战中为了打进第二球,不得已受伤。当时,他就曾表示,“下轮打不了了。”但是,一般来讲,鲁能的伤兵虽然不参加训练,但都会在场边慢跑或者为队友加油。此番韩鹏和“小胖”均未现身,令人费解。尤其是王永珀,虽然没有随队出征沈阳,但他已经一周没有参加训练,按理说应该伤愈了。

  “韩鹏和王永珀去北京疗伤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揭开了谜底,“他们的伤势比较复杂。我们必须为球员的身体着想,所以决定让他们去北京治疗。”至于“小胖”和韩鹏何时复出,鲁能并未透露。

  一下子少了两名绝对主力,令球迷非常担心。韩鹏此前虽然缺席了两场比赛,但凭借王永珀的出色发挥,鲁能接连击败陕西中新和北京国安;此后,“小胖”受伤,但韩鹏临危受命,帮助鲁能完成惊天大逆转,4比2击败了辽足,继续领跑中超。目前,韩鹏打进8球,是本土球员中的最佳射手,“小胖”也有7球入账,俩人同时缺阵,鲁能就像老虎少了两颗最尖利的牙。在这种情况下,图家军如何应对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和宿敌大连实德的挑战?

  “我们应该相信其他队员的能力,此前,我们也有过主力缺阵的时候,但成绩也还不错。事实上,即使主力都在的时候,我们也有发挥不佳的时候,所以,关键还是要看队员的状态。当然,我们希望韩鹏和王永珀尽快治好伤病,尽快归队。”韩公政表示。

  韩公政所言不虚。奥运会之前,鲁能少了5名绝对主力,但凭借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取得了五连胜;奥运会之后,虽然韩鹏、“小胖”都有缺阵的时候,但卢西亚诺、王晓龙等替补表现极其出色,这一点已经在鲁辽之战中得到了证明,而这也是鲁能底气十足的主要原因。(裴元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小胖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