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上海赛曹新龙重蹈覆辙 1-5负佩特曼止步外卡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08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在上海大舞台揭开战幕。在外卡轮比赛中,曹新龙经过六局苦战以1-5不敌佩特曼无缘晋级决赛。

  这是曹新龙连续第二年在上海大师赛外卡赛中亮相,去年曹新龙以1-5完败于奥布莱恩无缘晋级正赛;巧合的是现世界排名62位的佩特曼,在去季上海大师赛上同样是经过外卡轮后闯入正赛,当时他以5-0横扫中国国家冠军曹凯强势晋级,并且还闯入了最后16强。今天的比赛采取9局5胜制。

  第一局,佩特曼进入状态很快,几轮交换球权后把握机会便打出单杆过百轰出109分,并以115-8的比分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佩特曼在进攻之余十分注意防守,曹新龙则依然得不到进攻机会,佩特曼虽然单杆最高分仅打出33分,但仍以80-5再下一局。

  第三局,佩特曼在一次进攻中失误,曹新龙就此把握机会,一杆打出83分,从而以85-7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进行的较为胶着,双方都很难找到酣畅进攻的机会,最后佩特曼以67-36胜出,将比分改写为3-1。第四局比赛初段,两人都零星得分,曹新龙一次失误给了佩特曼机会,后者一杆扫下73分,从而以93-26再胜一局逼近胜利。

  第五局,又是佩特曼率先上手单杆拿下54分,好在一次进攻失误将机会送给了曹新龙,曹新龙一杆追回25分,不过佩特曼随后又扫了18分,使得曹新龙再无逆转机会,这样佩特曼以72-25赢下第6局,从而以5-1胜出淘汰曹新龙闯入正赛。佩特曼正赛首轮将遭遇“火箭”奥沙利文。(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新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