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皇马欲抢利物浦超值铁卫 卡纳瓦罗接班人就是他


    搜狐体育讯 红军欧冠参赛大名单中,贝尼特斯将海皮亚拿下,取而代之的则是丹麦人阿格,这对阿格来说本应是个利好消息。可是,这名前布隆德比天才后卫确不这么认为。近一段时间,英国以及西班牙各大媒体相继曝出,阿格有意明年1月提前离开安菲尔德,去处?皇马!<<<<<<您认为阿格会去皇马吗?

  2006年1月,阿格以创丹麦联赛580万英镑的转出价格加盟安菲尔德,当赛季下半程,阿格迅速坐稳主力位置。06-07赛季,他在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中有着精彩的表现,联赛与西汉姆联一役中所打入的那记超远程世界波则被评为KOP年度最佳进球。丹麦人的职业生涯本是一片光明,可上赛季前期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却让他与赛季提前告别,迫于无奈,今年1月,贝尼特斯签下斯科特尔。

  今夏阿格伤愈复出,但他未曾想到,直到目前他的联赛出场记录仍旧为0。本月中旬,他在接受丹麦媒体《埃克斯特拉刀锋报》采访时暗示恐提前离队。“我现在可以证实,我并没有收到利物浦俱乐部要和我续约的任何消息。”阿格此语一出,各方无不为之震惊,贝尼特斯随后敦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帕里尽快锁定阿格的未来。帕里当时给出的答案是:“阿格非常优秀,他对俱乐部的未来非常重要。”

  说归说,做归做,截止目前,利物浦仍未启动续约谈判。俱乐部之所以仍持观望态度,重要原因就是阿格的精神状态让球会存有很多顾虑。据《世界新闻报》最新披露,因长期不受主帅器重,抑郁寡欢的丹麦人染上了酗酒的恶习。关于这些,贝尼特斯显然知晓,而这也就是俱乐部为何迟迟不与之续约的主要原因。

  作为丹麦足球新生代中的翘楚,阿格的现状很是让家乡媒体担扰。《埃克斯特拉刀锋报》就曾揣测,阿格有可能会借国际足联第17条(韦伯斯条款)买断合同,从而达到提前逃离安菲尔德的目的。阿格与利物浦的工作合同签至2010年,单方面买断合约仅需280万英镑左右,如果阿格决意离开红军,那些有意将他签下的俱乐部只需借此条款支付违约金即可。

  放眼欧洲各大豪门,明确提出冬季需进补中卫的当属皇马,舒斯特尔先前已多次强调,因卡纳瓦罗年事已高,中卫位置必须引入新援。本周一,《每日体育报》曝出一则消息,皇马很有可能会将阿格视为重点收购目标,这家巴萨喉舌甚至指出:皇马只需向利物浦支付1500万欧元即可得到丹麦人的签名。

  作个假设,如果皇马的报价达到这一水准的话,贝尼特斯很有可能将阿格套现。因为就在近期,媒体已经曝出,圣保罗队年轻中卫阿伊斯兰成为贝尼特斯冬季首选目标。阿伊斯兰的合同违约金为1050万欧元,如果贝尼特斯能在阿格身上回收资金,他便可第一时间转购阿伊斯兰。一进一出,红军几乎无须启动引援资金,而在这当中,各方均可获益,共赢局面能否产生,静待明年1月。(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帕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