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前训练手感出色 蔡剑忠现场指导要求严

[组图:丁俊晖赛前训练]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9月28日晚,2008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了首日比赛的角逐。首日没有比赛的丁俊 晖晚上来到了场馆进行赛前训练,教练蔡剑忠从旁指导。

  丁俊晖今晚身穿红色T恤,蓝色牛仔裤亮相,显得非常阳光。从训练的情况来看丁俊 晖的状态非常不错,无论在出杆的稳健程度和击球的准确性上都表现的非常出色,而 蔡剑忠也适时的增加一些球的难度,但是都被丁俊晖一一化解,师徒俩在训练中表现 的都十分严谨,期间没有任何言语上的沟通。

  丁俊晖击球速度较快,蔡剑忠也不断调整球的位置,丁俊晖在面对台面变化时显示出 了不错的应变能力,多次化险为夷,蔡剑忠也以微笑回复了爱徒的表现,而整个训练 过程中蔡剑忠也不断的将彩色球从袋中拣出,并没有与爱徒同场竞技。>>祝愿小晖能取得好成绩!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介绍说小晖目前的身体状况良好,时差问题也已经解决,加上近 日上海的天气不错,因此小晖显得非常精神。丁俊晖今晚练习结束之后将直接回到酒 店休息,明天仍旧没有比赛的他仍将出现在训练馆,进行赛前的最后训练。

  与丁俊晖在同一块场地训练的还有斯诺克领域的传奇人物--史蒂夫-戴维斯,今晚51 岁的他穿了一件灰色的T恤,显得神采奕奕,显示出了巨星的风采。戴维斯今天训练 中的手感也不错,多次打出漂亮球,在经过40分钟训练之后,这位老将先于丁俊晖离 开球馆,明天他将亮相首轮比赛,对手是卫冕冠军多米尼克-戴尔。(搜狐体育汀苑发 自上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 戴维斯 | 丁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