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首局155分 5-3战胜马希蒂晋级

[组图:梁文博神情专注]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拉开战幕,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梁文博以5-3击败泰国选手马希蒂,成功晋级下一轮,下一个对手将是超新星马克-艾伦。

  上赛季梁文博在的世锦赛中一飞冲天,连克达赫迪和乔斯威尔,历史性的打进世锦赛八强,并在八强中和奥沙利文展开激战,出色的表现也令梁文博赛季末排名升至第40位。本赛季梁文博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在赛季首站的北爱杯中,梁文博又是从资格赛开始连胜三场打进16强,最后输给了希金斯,没能继续前进,一系列表现已经令梁文博跻身一流选手行列。不久前结束的大奖赛资格赛中,梁文博又是在资格赛最后一轮轻松击败邦德,成功挺进正赛。>>您认为梁文博能走多远?

  本次上海大师赛梁文博是直接参加资格赛最后一轮,而台联特意将梁文博资格赛比赛安排在上海,和正赛之前的外卡轮同时进行,也显示了对于梁文博的重视,之前丁俊晖也享受过在上海参加资格赛的待遇。梁文博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对阵泰国选手马希蒂,两名选手都是进攻型打法,本场比赛也将是一场激情的对抗。

  首局比赛,马希蒂率先抓住上手机会,单杆连得7分后白球进入红球堆,挡住了彩色球路线,马希蒂给自己做了一个斯诺克。随后马希蒂连续10次解球才解到,被罚掉了36分。随后梁文博上手单杆连得96分,最终梁文博155-7拿下这局。

  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后连得22分,随后白球走位不好只得进行防守。随后梁文博利用其精准的进攻再次获得上手,连得26分。之后比赛出现了小插曲,在马希蒂大举追分的情况下,比赛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裁判计分出现了问题使得比赛一度中断。最终马希蒂70-53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梁文博依旧延续了开球抢攻,最终两杆拿下79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四局比赛马希蒂还以颜色,开球之后迅速找到进攻机会,在单杆连得21分后,第二次上手后连得62分,最终以89-0成功拿下这局,上半场战罢两人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息调整的梁文博状态上佳,开球之后迅速通过远台进攻打开局面,随后梁文博单杆拿下了72分,最终以113-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

  第六局比赛,比赛开始后就陷入了僵持局面,都没有形成连续高得分,梁文博43-39领先,两人在黄球上较量防守。经过数十杆的争夺,梁文博抓住机会连续打进4颗彩球,最终以67-4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开球之后马希蒂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马希蒂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进攻能力,单杆连续得分一杆将台面清理的只剩下最后一颗黑球,此时马希蒂单杆已经拿下127分,只要打进黑球就将创造自己个人单杆最高分,但是最后一颗球留在了袋口,马希蒂以127-0拿下这局,总比分3-4落后于梁文博。

  第八局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双方开局都比较谨慎,在战成13-12之后双方进入长时间的防守较量,期间两名选手在进攻中都是失误连连。梁文博率先抓住机会,单杆连得49分拉大了分差,随后两名选手又开始防守较量。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双方展开反复的争夺,最终梁文博笑到了最后,拿下这局后,梁文博以总比分5-3击败马希蒂,成功晋级下一轮。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