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携手王永珀赴京疗伤 休战3个月缺席本赛季

  本报记者 李志刚

  9月29日,鲁能泰山队照常进行训练,全力准备10月2日主场对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而在这一天,泰山队两员大将韩鹏、王永珀一道赴北京疗伤,据了解,由于伤势较重,这两名球员将休养3个月左右,这样很可能缺席泰山队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9月20日,泰山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王永珀在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不久便主动示意教练换人,随后王永珀缺席了泰山队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而韩鹏因伤未能参加泰山主场与北京之战,在客场挑战辽宁队时带伤上场,为泰山队上演大逆转立下大功,但韩鹏的伤势却因此加重。经过反复考虑,泰山队决定安排韩鹏和王永珀到北京疗伤,“这两名球员的伤势都比较复杂,我们还是谨慎点好,毕竟球员的身体是第一位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如今鲁能泰山在中超联赛中形势不错,在这种时候安排韩鹏、王永珀赴京疗伤是否会影响球队的战绩?韩公政表示,“应该相信球队的其他球员,一方面,韩鹏和王永珀的伤势不能耽误,另一方面,我们相信其他球员完全有能力在关键时刻顶上来。在此前的比赛中,我们也有过多名主力缺阵的时候,成绩却相当不错;而在球队人员整齐的情况下,同样也有发挥得不理想的时候,关键还是所有的人都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鲁能泰山队向来依靠整体踢球,我们不会因为部分球员的缺阵就降低对自己的要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