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飞碟世界杯奥运冠军仍低迷 中国老将刘英姿摘银

  新华网北京9月30日电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飞碟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当地时间29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进行了女子多向和双向的比赛。失意奥运的两位中国选手表现各不相同,双胞胎妈妈选手刘英姿摘得多向银牌,而魏宁则被挡在双向决赛门外。


  在北京奥运会上无缘决赛的刘英姿在当天的比赛中打出资格赛71中的个人较好成绩,加上决赛的21中,以92中的总成绩获得亚军。赢得冠军的俄罗斯名将拉里切娃不论资格赛还是决赛成绩都为全场最高,总成绩比刘英姿多出2中。意大利选手伊阿诺蒂以90中的总成绩获得季军。另一位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名将高娥在资格赛5人打平之后的加赛中没能抢到仅剩的一个决赛名额。

  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遭遇了和高娥同样的命运。她在资格赛和意大利选手斯帕达同样打出68中,两人在4号靶位加赛了3对碟靶,魏宁两度脱靶,以1中之差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同样获得参赛资格的名将张山没有参赛。

  金牌被塞浦路斯选手埃莱费里欧摘得,总成绩为95中,美国名将邓恩以及斯帕达分别以93中和92中的总成绩分享银牌和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继男子双多向之后,奥运冠军们仍然没有找回状态。女子多向新科冠军、芬兰人梅凯莱-努梅拉在12名选手中位列最末,而表现相对最好的女子双向冠军、意大利名将卡伊内罗也只是获得了第六名。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是飞碟项目的年终决战,只有新科奥运会冠军、新科世锦赛冠军、卫冕冠军以及在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中积分位居前列的优秀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本次比赛将在当地时间30日进行的男子多向和双向比赛之后结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英姿 | 高娥 | 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