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国庆之后选名帅 亚洲杯预选赛暂由土帅领军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虽然进军南非世界杯已没戏,但沦为大众娱乐项目的国足还是决定穿上一条遮羞裤,扮得人模狗样。据最新消息,为准备亚洲杯预选赛和2014世界杯预选赛,国庆后,足协将把组建新一届国足正式提上议程,新主帅首选被定位为世界名帅级别,足协希望以此扭转中国足球的“熊市”局面。

  随着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结束,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圆满完结,也宣告中国体育新一轮奥运周期开启。如何准备2012伦敦奥运和2014巴西世界杯成了足协的首要任务。

  明年1月,国足将进行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其中,第二轮主场对越南队是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三进行。考虑到春节因素,足协已上报亚足联要求调整赛程,希望将此役提前至1月21日,并获亚足联同意。目前距国足亚洲杯预选赛1月14日的首战仅余三个多月,重组工作刻不容缓。

  在目前市场惨淡、球迷骂声不断的氛围中,如何做好选帅工作成了足协扭转形象的契机。足协表示:“在目前这种体育的真空阶段,如果我们能做好选帅工作,为国足找到一位有号召力,让大家都心服的名帅,将会重新点燃球迷对男足的希望,对男足的形象也是个转变,到时不愁找不着赞助商。”

  足协透露,新一届国足原则上倾向于聘请外教,首选是世界级名帅。这位救世主亮相前,将采取“过渡方案”,即由本土教练临时指挥明年1月的两场预选赛,之后再由外教接手。另一个提议是,以今年中超冠军球队班底为主,组成临时国足应付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较量。

  另外,女足将在12月重新集结并赴美国参加邀请赛,按计划将在10月公布选帅结果,目前足协并未透露选帅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