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称伊布言语过火 洛蒂托:穆帅拿钱堆奖杯

    搜狐体育讯 卡卡助攻罗纳尔迪尼奥,第269次米兰德比以主队米兰的胜利而告终。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平局应该是最为合理的结果。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认为,国米应该拿到1分。

不过莫拉蒂否认,裁判帮助米兰战胜了国米,并委婉的批评伊布拉西莫维奇在赛后的言论有些过火。

  穆里尼奥的首场米兰德比以失利而告终,卡卡在疑似越位的位置上助攻罗纳尔迪尼奥,完成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在穆里尼奥看来,两支球队的表现都不足以战胜对手,因此平局才是最合理的结果。莫拉蒂也如是说:“米兰赢得了比赛,罗纳尔迪尼奥完成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他与卡卡、帕托,三名巴西人配合得非常默契。国米下半场表现也很不错,完全配得上1分。”

  莫拉蒂赞小罗的进球漂亮,相当于承认了此球裁判的吹罚并没有问题。伊布离场时愤愤不平的称裁判击败了国米,莫拉蒂认为,球员在失利后有些过于冲动:“输掉德比的滋味当然不会好,伊布的话有些冲动,不只是伊布,板凳席上的球员也一度冲入场内抗议裁判。”

  国米负于米兰后,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也被拉齐奥取代,5战3胜1平1负,穆里尼奥与国米的蜜月已快到头,而更为麻烦的是,穆里尼奥的大嘴,已经招致了诸多俱乐部高层的反感。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就讥讽道:“穆里尼奥是莫拉蒂今夏最大的手笔,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现在他应该已经感到了意甲相比英超、西甲的困难程度。”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也对穆里尼奥表示了不屑:“穆里尼奥说他只关心尤文、米兰、罗马、佛罗伦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赛季结束后,再让我们看看积分榜好了。穆里尼奥确实在切尔西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拉齐奥这样的俱乐部永远都不会考虑穆里尼奥,他的成功完全是建立在巨大的经济投入基础之上的。”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