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这一天属于吉米-怀特 3-2胜肖国栋挺进正赛(图)

  早报记者陈均

自称在比赛中投入百分之百注意力的怀特 新华社 图

  “我是从资格赛打进来的,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来上海的目的就是夺冠。”尽管已经告别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有“金左手”之称的老将吉米·怀特依然志存高远。在昨日上海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中,这位曾经在周星驰电影《龙的传人》中客串扮演“快枪手韦德”的球员以5比2战胜小将肖国栋后,轻松挺进正赛。

  “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输球主要是实力上有差距,怀特对比赛的准备非常充分,攻击和防守都很出色,和上赛季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正如肖国栋说的那样,看上去去年0比5输给肖国栋时,怀特恰好打了一个盹,而当这位传奇巨星重新想要打好球的时候,肖国栋似乎无法阻挡。

  第一局三杆打下91分取胜;第二局更是单杆102分轰出本届大师赛第一个百分杆……吉米·怀特一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以2比0领先,随后肖国栋奋力反击,在第3局以100比0扳回一城,“我竭尽了全力,打得也比较放松,但怀特仿佛回到了巅峰时期,我输掉的几局都输了50分以上。”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肖国栋更像是一个观众在欣赏吉米·怀特一个人的表演,3比1,4比1,大比分领先后,怀特有所懈怠才让中国小将赢下本场比赛的第二局,5比2,随着怀特一杆打出60分,他如愿以偿进入下一轮。

梁文博 见习记者 刘行喆 图

  “我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才能开始属于我的正赛,现在我有理由感到高兴。”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怀特掩饰不住自己的笑容,从当年那个六届世锦赛亚军到现在的资格赛选手,这位斯诺克球坛传奇人物的身上经历了太多太多,考虑到两周前他还遭遇了一场车祸,伤及颈部和背部,能够出现在此次大赛上,这一胜利显然拥有非比寻常的意义。

  当然,吉米·怀特来上海不是旅游的,他还希望走得更远,谈及眼下出色的表现,怀特归功于自己的重新振作,“这个夏天休赛的那段日子,我没有打高尔夫,我一直在球房里练球,我比过去花费更多的时间在斯诺克上。我必须投入百分之百的注意力,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

  赢球让怀特心情大好,发布会上他甚至拿卫冕冠军戴尔开起了玩笑——无疑,这一天是属于吉米·怀特的,但对于几位亮相的中国选手绝对不是什么幸运日,张安达0比5不敌沃尔顿,阿不拉江以4比5惜败于特鲁姆普,李岩在与汉密尔顿的比赛中1比4落后(封台延后继续),至截稿时,备受关注的梁文博与马希蒂的比赛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 肖国栋 | 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