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郝帅:无机胶水对我有利 把握冲击伦敦每次机会

  四年前救被称为“国乒五小虎之一”的郝帅在不久前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奥运会冠、亚军马琳和王皓夺冠。而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届时都将年过30的马琳和王励勤很可能被迫让位。郝帅和马龙被寄予厚望,在伦敦奥运会挑起中国乒乓球队的重担。

  本赛季乒超联赛,郝帅将代表四川乒乓球队,和曾经的五小虎之一的邱贻可并肩作战。接下来的4年,郝帅能否在与陈玘、马龙、单明杰、邱贻可等年轻一代球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戴着“标王”的头衔征战乒超联赛将是考验他的第一步。

  成都商报:成都很热闹吧?

  郝帅:很热,呵呵。说实话,这可能只是我第二次还是第三次到成都,以前好多次都是路过这里。

  成都商报:来成都最想做的是什么?

  郝帅:不知道,比赛太紧张,好吃好玩是不可能了,有空的话,我还是希望去灾区看看,慰问一下那里的人们。

  成都商报:标王这个称号怎么样?

  郝帅(笑):哈哈,别提了。

  成都商报:打比赛时,标王会不会增加赢球的压力?

  陈宏宇(川男乒主帅):他有啥子压力,我的压力才大,不把标王用好,我的麻烦就大了!

  郝帅:四川队这次花这么多钱引进我,我肯定全力以赴,把好第一男单的位子。

  成都商报:拿到无机胶水时代的第一个冠军,规则修改是不是对你很有利?

  郝帅:多少有一点,因为我很早就在适应无机(胶水)了。但是大家现在都在适应,适应好了不会有什么影响。

  成都商报:看完奥运会有什么体会,是不是感觉伦敦在向你招手?

  郝帅:我还是需要在接下来联赛和国际比赛里把握每次机会,一步一步来。

  成都商报:世界杯你看了吗?德国两名选手对中国队威胁很大。

  郝帅:没看。德国队就两个人,一个波尔,一个奥恰洛夫,这我知道,其他就没人了。

  成都商报:很短时间就要打比赛了,如何融入四川队?

  郝帅:感觉融入球队应该没有问题,球队给我安排一个单间,挺好的。等会儿我们就要下馆子一起吃个晚饭,包括教练和邱贻可他们,大家都那么熟了,没问题。本报记者 王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 马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