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专家:火箭或力压湖人 网队将后悔引进易建联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诸多问题,其中有几个问题谈到了火箭队:

  问:你知不知道贾森-威廉姆斯为什么会突然选择退役呢?我觉得肖恩-利文斯顿有可能会回归。

  英格拉姆:我觉得贾森-威廉姆斯突然宣布退役让几乎每一个人都感到非常意外,我估计是因为贾森-威廉姆斯不愿意再为一支经常输球的球队效力的缘故,但是他截止目前还没有对外界解释自己宣布退役的原因,我相信他后面会站出来对媒体解释的。

  问:我是一名来自菲律宾的球迷,我很高兴看到NBA的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国际球员到NBA来打球,你觉得未来有可能看到菲律宾的球员征战NBA吗?

  英格拉姆:过去十年间NBA走过的路告诉我们,篮球是没有国界的,中国的球员有能力打NBA,我觉得没有理由说任何一个国家不可能把他们最优秀的球员送到NBA来。

  问:我是一名魔术队的球迷,我当初对麦迪离开魔术队之前的消极态度感到非常失望,他现在在休斯顿是不是也已经不太受人们欢迎了?

  英格拉姆:麦迪上个赛季带伤作战,在休斯顿向人们展示了他的勇气,现在火箭队的球迷正在开始越来越多的支持他,怎么可能他已经不太受人们欢迎了呢?

  问:如果阿尔斯通受伤,你觉得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会考虑让麦迪打控卫,然后派出麦迪、巴蒂尔、阿泰斯特、斯科拉和姚明这样的先发阵容吗?

  英格拉姆:应该不会,我觉得如果真出现阿尔斯通受伤的情形,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会考虑派DJ-斯特劳伯里打先发控卫的,据我猜测,斯特劳伯里现在在火箭队轮换体系当中的地位应该要高于亚龙-布鲁克斯了,他很可能会在新赛季里担任火箭队控卫位置上的主要替补。

  问:我喜欢洛杉矶湖人队和休斯顿火箭队,如果湖人队与火箭队相遇,火箭队能击败湖人队吗?这两支队伍目前都存在怎样的缺陷?如果湖人碰上火箭,科比会碰上同样的防守麻烦吗?

  英格拉姆:如果湖人队碰上火箭队,科比将会陷入挣扎状态,因为有沙恩-巴蒂尔负责防他,巴蒂尔现在是在这个位置上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另外,我认为姚明将会给拜纳姆制造很大的麻烦,麦迪在重要时刻也会站出来向科比展示自己的能力。如果两支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保持健康的话,这两支球队在季后赛当中碰面,他们将会打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漂亮的系列赛,而火箭队最终将会压倒湖人队。

  问:火箭队刚刚举行了他们的媒体日,麦迪说他的膝盖现在只恢复到75%,他的肩膀仍然有些问题,你觉得他会以80%的状态带着肩伤坚持打完整个赛季吗?如果每个其他球员都保持健康,火箭队有没有机会争夺总冠军?

  英格拉姆:这是近8个赛季以来我首次没有去现场报道火箭队的媒体日,我现在正在为几家媒体准备训练营的事。但是,不管怎么说,只要姚明保持100%的状态,即使麦迪只有80%的状态,火箭队都是可以赢球的,另外还有阿泰斯特,他可以帮助火箭队在二号位和三号位上减轻压力,如果姚明缺阵,那么再加上麦迪状态并非100%,那火箭队可能就会有麻烦了。

  问:你觉得网队今年会将一名大个球员交易出去吗?肖恩-威廉姆斯有没有可能在进攻一端有进一步的提高?

  英格拉姆:我觉得网队将会因为此前引进易建联而感到后悔。网队现在是拥有多名大个球员,但是有很好天赋的球员并不多。斯威夫特几乎没什么用处,像肖恩-威廉姆斯和波恩这两名球员必须挺身而出,洛佩斯有可能会打先发,因为他可能会是网队接下来这个赛季最出色的大个球员。另外,我认为德文-哈里斯对帮助那些想要跑起来进攻的球员。

  问:我看到你们网站上有文章称海德有可能很快会被交易,你们有什么理由吗?他可是一个很不错的三分投手,此前也曾经为美国男篮奥运集训队当过陪练,如果他会被交易的话,哪支球队有可能会得到他呢?

  英格拉姆:从火箭队今年夏天的一系列运作来看,火箭队已经基本将海德搁置了,除非有人受伤,否则海德很难再受到重用。海德在上个赛季曾经被火箭高层称为是“不会被交易的球员”,但是在今年夏天他却一再成为被交易流言袭击的对手,而且上个赛季海德的投篮也大不如从前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森 | 科比 | 威廉姆斯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