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总理庆生小罗送礼 米兰德比AC米兰一球气走国米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米兰城圣西罗球场,第269次米兰德比,依靠今夏从巴萨转会而来的前天王小罗一粒金子般的进球,AC米兰1∶0小胜宿敌国际米兰,近期联赛三连胜摆脱开局的颓势,重归积分榜上游。

  这是意大利总理、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向俱乐部索要的生日礼物之一——米兰德比前,趁着大胜拉齐奥的时机,老贝向俱乐部喊话:“联赛(冠军)、德比、联盟杯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联赛和联盟杯时日尚远,最近的生日礼物当属第五轮的“米兰德比”。

  正如他所希望的那样,昨天赛后新加盟的小罗把自己的意甲处子进球献给第二天生日的贝卢斯科尼,即将度过自己72岁生日的贝卢斯科尼当然开心——“他在赛后说他要把这粒进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要献给全队,我对这份礼物真的感到很满意。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这场比赛我们展示出自己的强大、决心和技术。”

  相比而言,比较不爽是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这是他执教国际米兰以来的第一场德比,但他却收获了一场失利。在米兰德比之前,大多数球迷看好的国际米兰——一是因为新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中还没有输过,状态好得惊人;二是因为穆里尼奥无论是在葡萄牙联赛还是在英超带队,历来德比成绩都不错。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还在另一个德比赛场收获了失利——“尼奥(inho)”德比。今夏AC米兰用2400万欧元从巴萨买来前先生小罗,国际米兰用900欧元年薪请来赋闲在家的狂人穆里尼奥,被意大利媒体认为是两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手笔。因为两人的英文名字最后的字母都是“inho”,所以一前一后来到米兰城的两个人被好事的意大利媒体凑在一起来了一个“尼奥德比”。

  赛后,两个“德比”的输家穆里尼奥有点不服。他对媒体放话说,两张红牌都有问题。特别是国际米兰后卫布尔迪索的两黄变一红被他斥为无中生有。赛后有不少媒体对小罗的进球表示了质疑,认为传球给他的卡卡在接球时处于越位位置。

  本轮比赛过后,米兰摆脱了赛季初两连败的颓势,回到争夺联赛冠军的行列。目前在积分榜上,依靠阿根廷人萨拉特的神勇发挥拉齐奥积12分排在榜首,那不勒斯11分排名第二,乌迪内斯、国米和卡塔尼亚都积10分,而AC米兰的积分已经与尤文图斯追平。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