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哈萨克斯坦临阵退出亚洲杯 女排首战对手变大马

亚排联官网截屏 女排首战对手变成马来西亚
亚排联官网截屏 女排首战对手变成马来西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首届女排亚洲杯将于明天在泰国展开角逐,中国女排集中了北京奥运会上的全部主力征战本次亚洲杯,目标明确直指冠军。不过根据亚洲排联的最新消息,中国女排的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将有所变化,10月1日国庆节中国女排将首战马来西亚女排。>>>女排能否最终夺冠?

  本届亚洲杯共有八支球队参加,分成A、B两个小组。首先进行的小组赛是单循环赛,小组赛前两名进入淘汰赛。中国队被分在了B组,这个小组还包括哈萨克斯坦队、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原本中国队将首先与哈萨克斯坦展开角逐。不过据最新的亚排联官网分组结果,中国对手战的对手变成了马来西亚队。也就是说国庆这天,中国队将首先迎战马来西亚队。

  马来西亚女排实力一般,历史上很少有机会参加世界大赛,而且身体条件也非常一般。由于是临时顶替哈萨克斯坦参赛,马来西亚队也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战术的演练和队伍的磨合。因此,这次临时变更对手不会对中国女排的争冠之旅产生太大的影响。按照亚洲杯组委会安排,中国女排首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两点开始。 (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