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战泽尼特范尼担心皇马翻船 欲在欧冠复仇俄罗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将提前进行。虽然首轮主场完胜白俄罗斯的波里索夫贝特队,但是此番面对上赛季欧洲联盟杯、本赛季欧洲超级杯得主,荷兰射手鲁德-范尼斯特鲁伊认为银河战舰必须谨慎行事。

  新赛季西甲首轮输给拉科鲁尼亚后,皇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五连胜。上轮联赛正是范尼一剑封喉,帮助球队延续了连胜势头。从老特拉福德转战伯纳乌后,荷兰进球机器已经在97场比赛中打入了惊人的60球,是银河战舰屡战屡胜的强劲火力点。范尼迫切希望得到主教练伯恩德-舒斯特尔的召唤,继续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久经沙场的范尼主动请缨,“我是球队的一部分,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的开局非常顺利,而且向世人证明了我们绝不轻言放弃。现在出征俄罗斯正是时候,不过这场比赛肯定很艰苦,我们必须在圣彼得堡加倍努力。”

  对于迪克-埃德沃卡特指教的俄超劲旅,范尼同样不敢轻视,“泽尼特近来表现很好,与他们打比赛不会比对阵贝蒂斯轻松。”

  俄罗斯是范尼生命中的灰色回忆。2008年欧洲杯,在范尼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上,橙衣军团被黑马俄罗斯挡在四强门外,而范尼在本届杯赛后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位32岁的老将已经把这场比赛看成了复仇之战,但是他坚信这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比赛,“那与这场比赛没有关系,而我将代表皇马参赛。我们希望在那里拿到三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