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前瞻:皇马曼联客战黑马 德甲法甲霸主对撞

  拜仁慕尼黑VS里昂

  比赛时间:10月1日02:45(北京时间)

  欧冠第二比赛日的焦点战役。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与法甲霸主里昂之间的对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对于一向以“德甲代言人”自居的拜仁慕尼黑来说,上赛季耻辱性的缺席欧冠联赛,并且在联盟杯半决赛中被泽尼特淘汰出局,几乎让他们丢尽脸面。本以为新赛季召回克林斯曼做主帅,能够在联赛和冠军杯中有所作为,可是球队却在不经意见创造了31年以来的最差开局:6轮积8分列第9,尤其是2-5被不莱梅狠狠的羞辱,这种灾难性的结果让克林斯曼身上压力倍增。

  好在首轮比赛中拜仁客场1-0获胜,范比腾的进球让拜仁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中取得三分。本轮主场对阵里昂,拜仁希望能够击败这支欧冠赛场上的劲旅,从而让周末联赛客场不敌汉诺威的郁闷一扫而空。拜仁慕尼黑在冠军联赛中曾经10次对阵法国球队,战绩是7胜1平2负,相当不错。上一次拜仁主场迎战的法国球队正是里昂,当时拜仁旧将埃尔伯和巴西球星儒尼尼奥进球,拜仁以1-2不敌对手,为拜仁进球的是马凯。

  不过里昂绝也绝对不是个善主,首轮比赛主场被佛罗伦萨两球领先,里昂硬生生的扳回两球:先是替补皮吉翁在第73分钟打进1球,随后本泽马在终场前4分钟为球队抢回一分。而在联赛中里昂更是一帆风顺,法甲7轮战罢,里昂6胜1平积分高达19分,甩开第二名马赛6分之多。上轮联赛主场对阵南锡,缺少了儒尼尼奥、戈武等球员的里昂仍然兵不血刃的拿下比赛,本泽马打进赛季7场比赛的第6球,而弗雷德也有球进帐。

  除了近期状态上佳,里昂客场对德国球队的优异战绩也是他们做客安联球场的资本。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里昂已经连续4次做客德国取得三分,上赛季里昂客场2-0胜斯图加特,2003-2004赛季2-1击败拜仁,2001-2002赛季4-2战胜勒沃库森,2004-2005赛季则是3-0击败不莱梅。

  拜仁慕尼黑预计首发(4-4-2):

  伦辛/奥多、卢西奥、德米凯利斯、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奥特尔、泽罗伯托、里贝里/托尼、克洛泽

  里昂预计首发(4-5-1):

  罗里斯/布姆松、斯奎拉奇、雷维埃、克里斯/图拉朗、博德莫、儒尼尼奥、戈武、凯特/本泽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