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巴西进攻三叉戟终发威 卡卡传小罗一顶制胜

  昨晨,第269次米兰德比在圣西罗球场进行,两队众多球星的熠熠星光被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两个巴西人的精彩演出所覆盖,这对当今足坛最优秀的攻击手一传一顶,帮助AC米兰主场以1:0击败了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

本场赛后,AC米兰以积9分位列联赛第6,而失利的国米则跌至第3。

  “卡配罗”终于上路

  卡卡、帕托加上小罗,米兰的巴西进攻三叉戟赛季前曾让人浮想联翩。直到昨天,三人才算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首次配合卡卡和小罗就撞出了火花,37分钟的那个进球,由小罗策动,卡卡突破,在传中之前,卡卡甚至等了小罗一下,准确地将球送到他的头上,后者一顶制胜。两人的默契让人惊叹,怪不得《米兰体育报》赛后表示:“桑巴化的AC米兰KO(击倒)了穆里尼奥。”

  不但是赛场上助攻小罗,赛后卡卡也表示:“上赛季在巴萨的失意已经过去了,小罗将会在米兰重返巅峰。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决心要再次成为球队的核心。”AC米兰当初以800万购得了卡卡,现在又用2200万买来了28岁的小罗,这可以说是两笔超值的交易,3000万得到的这对组合,目前价值又何止1亿!现在,“卡配罗”组合终于开始上路了。

  穆帅不服卡卡不快

  遭遇了自己就任蓝黑军团主帅以来的首场失利,还是如此关键的米兰德比,穆里尼奥心情自然不悦,赛后他评论道:“这场比赛平局才是最公平的结果,国米虽然被罚下一人,但依然获得了很多进球良机。”赛后,关于小罗入球前卡卡是否处于越位位置的争辩,媒体分为两派,《晚邮报》称此球“十分干净”,《意大利体育》则称是“卡卡打破了越位规则。”

  对于这个进球,当事人卡卡站出来表示自己绝对没越位。随后,他又反驳了国际米兰的球员说他们打得更好的说法,他说:“我认为,我们除了进球,同时也控制了比赛,我们始终在进攻。”接着对于穆里尼奥,卡卡反击说:“穆里尼奥的评论实在可笑至极,就好像他说斯坦科维奇的犯规其实是我出于技战术的需要假装受伤一样,很有意思。”

  早报实习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